•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ER路由器重置后无法解析到绿洲云问题

2020-05-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设备MER8300路由器,之前配置正常的时候是能够解析到绿洲云平台,双WAN;

现在给设备恢复出厂后把原来的配置复制进去,发现死活无法解析,查看绿洲云状态的时候提示dns解析失败,如下图:


dns配置部分:


双wan口配置如下:


设备版本是最新版本: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DNS无法解析,添加下dns 的服务器ip 114.114.114.114

可以找到电脑,电脑设备路由器上设置的dns,看下是否可以解析出绿洲云地址,


试过114的,交换机都正常

z6Kl9 发表时间:2020-05-23

msr ping osis.h3c.com和www.baidu.com是否都能解析?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20-05-23

不行,直接ping ip地址都不正常,之前正常

z6Kl9 发表时间:2020-05-23
回复zhiliao_OjkXU:

不行,直接ping ip地址都不正常,之前正常

z6Kl9 发表时间:2020-05-23

那现在msr到外网应该都有问题,拔掉一个wan,一条条测试无问题在连接双wan,静态默认路由是否写了?不行的话,就使用电脑连接外网,输入运营商提供的ip、网关和dns,测试,确定外网是否正常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20-05-23
回复zhiliao_OjkXU:

断了一条线测试了一下,发现可以解析百度,还是解析不了绿洲云

z6Kl9 发表时间:2020-05-23

换电脑测试是否可以解析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20-05-23
回复zhiliao_OjkXU:

pc正常,设备上ping不通,但是现在看到绿洲云解析成功了,平台上成功上线了

z6Kl9 发表时间:2020-05-23

绿洲平台不回应ping报文

zhiliao_OjkXU 发表时间:2020-05-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