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 830 v7版本

2018-03-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42浏览
格式化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将HTTPS端口进行调整为88端口,将外网地址端口80转到内网服务器80端口不成功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dis version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05P05Copyright (c) 2004-2017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H3C MSR830 uptime is 0 weeks, 1 day, 20 hours, 53 minutes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Boot image: flash:/msr830hi-cmw710-boot-r0605p05.binBoot image version: 7.1.064P34, Release 0605P05  Compiled Feb 07 2017 16:00:00System image: flash:/msr830hi-cmw710-system-r0605p05.bin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05P05  Compiled Feb 07 2017 16:00:00Feature image(s) list:  flash:/msr830hi-cmw710-security-r0605p05.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Feb 07 2017 16:00:00  flash:/msr830hi-cmw710-voice-r0605p05.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Feb 07 2017 16:00:00  flash:/msr830hi-cmw710-data-r0605p05.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Feb 07 2017 16:00:00
CPU ID: 0xc1G bytes DDR3 SDRAM Memory10M bytes Flash MemoryPCB               Version:  1.0CPLD              Version:  0.0Basic    BootWare Version:  1.01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1.01[SLOT  0]CON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AUX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0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1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2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3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4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5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6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7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8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GE0/9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1.0,   (Driver)1.0,   (CPLD)0.0               <H3C>  

<H3C>dis cu#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05P05# sysname H3C# telnet server enable# ip load-sharing mode per-flow src-ip global# nat static inbound 222.179.155.106 192.168.16.117 nat static outbound 192.168.16.117 222.179.155.106# dhcp enable dhcp server always-broadcast# dns proxy enab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vlan 1#controller Cellular0/0#interface Aux0 #              interface Dialer0#              interface Dialer1#              interface Dialer2#              interface Dialer3#              interface Dialer4#              interface Dialer5#              interface Dialer6#              interface Dialer7#              interface Dialer8#              interface Dialer1023#              interface NULL0#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6.1 255.255.255.0 tcp mss 1280   undo dhcp select serv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Single_Line1 ip address 222.179.155.106 255.255.255.248 dns server 61.128.128.68 dns server 61.128.192.68 nat outbound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47 inside 192.168.16.117 4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80 inside 192.168.16.117 8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555 inside 192.168.16.117 555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1723 inside 192.168.16.117 172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2002 inside 192.168.16.117 200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222.179.155.106 2017 inside 192.168.16.44 2017 nat static enabl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6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7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8 port link-mode bridg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9 port link-mode bridge#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security-zone name DMZ#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line aux 0      authentication-mode none user-role network-admin#              line con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ip route-static 0.0.0.0 0 GigabitEthernet0/0 222.179.155.105#               ssh server enable sftp server enable ssh server compatible-ssh1x enable scp server enable#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user-group system#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kZE1/qbWLOKcSmNM$S+ZPRZ8XYVZ4ZDjjeSrrsSf+PQgE/deh5ldhb8LeXg4V3FhhAEkDpeb7LGz4AnQj8eIbAbaP8cPsRYbrecUSYg== service-type telnet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ip http port 88 ip https port 88 ip https enable#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control-address disable#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return         <H3C>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人

ip http port 88 

 ip https port 88 

 ip https enable


http和https端口怎么设置一样,http 换一个端口试一下,或者undo ip http enable关一下http测试一下

我将HTTP 关了

格式化 发表时间:2018-03-29

那可以抓包看一下nat是否转换正确

你还要我怎样 发表时间:2018-03-29
1 个回答
粉丝:167人 关注:5人

deb nat packet看一下nat server有没有将报文转换到内部。

没有呢

格式化 发表时间:2018-03-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