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H5120-HI NTP无法同步

2017-06-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23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 S5120-58C-HI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5501P31无法同步时钟。内部可以Ping通NTP server,没有ntp-serivce enable命令,配置如下:

<SW2>dis cur | in ntp

 ntp-service source-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18.75.4.130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02.112.31.197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02.112.29.82

<SW2>dis cur int vl 1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0.0.20.1 255.255.255.0

 ip address 10.0.253.1 255.255.255.248 sub

#

return

<SW2>ping -a 10.0.20.1 218.75.4.130

  PING 218.75.4.130: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ply from 218.75.4.130: bytes=56 Sequence=1 ttl=53 time=51 ms

    Reply from 218.75.4.130: bytes=56 Sequence=2 ttl=53 time=43 ms

    Reply from 218.75.4.130: bytes=56 Sequence=3 ttl=53 time=44 ms

    Reply from 218.75.4.130: bytes=56 Sequence=4 ttl=53 time=46 ms

    Reply from 218.75.4.130: bytes=56 Sequence=5 ttl=53 time=43 ms


  --- 218.75.4.130 ping statistics ---

    5 packet(s) transmitted

    5 packet(s) received

    0.00% packet loss

    round-trip min/avg/max = 43/45/51 ms


<SW2>ping -a 10.0.20.1 -c 2 202.112.31.197

  PING 202.112.31.197: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ply from 202.112.31.197: bytes=56 Sequence=1 ttl=46 time=36 ms

    Reply from 202.112.31.197: bytes=56 Sequence=2 ttl=46 time=23 ms


  --- 202.112.31.197 ping statistics ---

    2 packet(s) transmitted

    2 packet(s) received

    0.00% packet loss

    round-trip min/avg/max = 23/29/36 ms


<SW2>dis ntp stat

<SW2>dis ntp status 

 Clock status: unsynchronized

 Clock stratum: 16

 Reference clock ID: none

 Nominal frequency: 100.0000 Hz

 Actual frequency: 100.0000 Hz

 Clock precision: 2^18

 Clock offset: 0.0000 ms

 Root delay: 0.00 ms

 Root dispersion: 0.00 ms

 Peer dispersion: 0.00 ms

 Reference time: 00:00:00.000 UTC Jan 1 1900(00000000.00000000)

<SW2>

最佳答案

0

谢谢,换了个时间服务器好了。就是晕了,我一直用的这几个服务器都挺好用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S5120-HI V5版本的NTP配置不需要配置ntp-serivce enable,指定ntp server地址即可。时间同步不成功可以确认下是不是版本的原因,默认版本为version 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