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做网关,上联光猫,下联连个AP,只有个别客户端可以上网,是需要做nat么

2020-06-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做网关,上联光猫,下联连个AP,只有个别客户端可以上网,是需要做nat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AC做网关,上联光猫,下联连个AP,只有个别客户端可以上网,是需要做nat么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如果是光猫上做了NAT,那么AC控制器就不用做nat了,直接在光猫上获取地址并光猫控制上网既可以。

如果在AC上做nat,也是可以的,AC上控制那些终端接入即可。

2 个回答
粉丝:16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AC上联到光猫,需要做好PPPOE的拨号及NAT的转换配置。

2、同时AC配置好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3、由于网关在AC上,需要做好VLAN的划分及DHCP的配置。

4、以下是WX2500E的用户手册链接,请参考NAT、PPPOE部分: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2500E/


这个连接打不开

zhiliao_TA6Nuh 发表时间:2020-06-21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是的。也可以直接透传到光猫

透传到光猫什么意思

zhiliao_TA6Nuh 发表时间:2020-06-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