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2540H

2020-06-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 ......Done. 


组网及组网描述:

在终端里面看一直不停的重复这个提示,是设备坏了吗》?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这个是设备加载系统版本的提示,是正常现象。

2、如果频繁反复出现,且无法进入系统,则是不正常现象。

3、可能是系统版本文件损坏了,可尝试重新导入一个新的软件版本再看下是否能正常启动。

4、以下是WX2540H的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2500H/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阅读版本说明书,特别注意适配的那一部分。

电源适配器非原装,电压不足导致的,谢谢!~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20-09-21
lqlqlq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5人

这是设备启动过程,可以尝试重启一下

zhiliao_Wqw6f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是不停重复的提示,断电重启试过了,RESET长按也试过了,还是提示这个!~


=====================<BASIC-BOOTWARE MENU (Ver 5.06) >====================== |<1> Modify Serial Interface Parameter | |<2> Update Extended BootWare | |<3> Update Full BootWare | |<4> Boot Extended BootWare | |<5> Boot Backup Extended BootWare | |<0> Reboot | ============================================================================ Ctrl+U: Access BASIC ASSISTAN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5):

这个能刷固件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