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S-S5120V2-28P-SI

2020-07-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S-S5120V2-28P-SI功耗多少?

组网及组网描述:

LS-S5120V2-28P-SI功耗多少?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查官网的安装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2006/1310300_30005_0.htm


表A-5 S5120V2-SI & S5120V2-LI系列交换机非PoE机型系统特性

项目

S5120V2-10P-SI

S5120V2-10P-LI

S5120V2-20P-LI

S5120V2-28P-SI

S5120V2-28P-LI

S5120V2-52P- SI

S5120V2-52P- LI

外形尺寸(宽×深×高)(单位:mm)

266×161×43.6

330×230×43.6

440×160×43.6

440×230×43.6

重量

≤1.5 kg

≤2 kg

≤2.5 kg

≤3.5 kg

Console口

1个串行Console口

10/100/10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

8个

16个

24个

48个

SFP口

2个

4个

4个

4个

输入电压

AC:

·     额定电压范围:100V~240V AC,50/60Hz

·     最大电压范围:90V~264V AC,47~63Hz

功耗(静态)

7W

9W

9W

18W

功耗(满负荷时)

12W

19W

23W

41W

整机漏电流

满足UL62368-1/EN62368-1/IEC62368-1/UL60950-1/EN60950-1/IEC60950-1/GB4943.1标准

电源保险丝熔断电流

2A/250V

2A/250V

2A/250V

3.15A/250V

散热系统

无风扇自然散热

无风扇自然散热

无风扇自然散热

采用固定风扇,散热风向为机箱左侧进风,右侧及电源侧出风

工作环境温度

-5ºC~45ºC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非凝露)

5%~95%

防火要求

满足UL62368-1/EN62368-1/IEC62368-1/UL60950-1/EN60950-1/IEC60950-1/GB4943.1标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参考如下S5120V2-SI的规格信息:


支持特性

S5120-

9P-SI

S5120-

20P-SI

S5120-2

8P-SI

S5120-

52P-SI

S5120-

9P-PWR-SI

S5120-

9P-HPWR-S

S5120-28P

-PWR-SI

S5120-28P

-HPWR-SI

外形尺寸(长×宽×高)(单位:mm)

210×210

×43.6

440×160

×43.6

440×160

×43.6

440×260

×43.6

300×260

×43.6

300×260

×43.6

440×420

×43.6

440×420

×43.6

重量

2kg

<3kg

<3kg

<5kg

<3kg

<3kg

<7kg

<7kg

管理端口

1个Console口

业务端口描述

8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1个1000Base-X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16个

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4个1000Base-X 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24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4个1000Base-X 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48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4个1000Base-X 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8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1个1000Base-X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8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1个1000Base-X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24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PoE),4个1000Base-X 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24个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端口(PoE),

4个1000Base-X SFP千兆以太网端口

交换容量(全双工)

256Gbps

包转发率(整机)

15.75Mpps

39Mpps

51Mpps

87Mpps

15.75Mpps

15.75Mpps

51Mpps

51Mpps

端口聚合

支持LACP链路聚合

端口

支持IEEE 802.3x流控(全双工)

支持基于端口速率百分比的风暴抑制

支持基于端口速率百分比、pps和bps的风暴抑制

VLAN

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4K个)

DHCP

支持DHCP Server

支持DHCP Relay

支持DHCP Client

支持DHCP Snooping

支持DHCP Snooping Option82

IRF2

支持IRF2智能弹性架构

支持分布式设备管理,分布式链路聚合

支持通过标准以太网接口进行堆叠

支持本地堆叠和远程堆叠

IP路由

支持IPv4和IPv6的三层路由功能

支持RIP

组播

支持IGMP Snoopingv1/v2/v3 ,MLD Snooping

支持组播VLAN

生成树

支持STP/RSTP/MSTP协议

ACL

支持基于源MAC地址、目的MAC地址、源IP地址、目的IP地址、TCP/UDP端口号、协议类型、VLAN等ACL

支持基于时间段的ACL

支持基于全局、VLAN、端口(组)下发ACL

支持基于硬件的IPv6 ACL

QoS

支持IEEE 802.1p/DSCP优先级

支持优先级映射

支持端口信任模式

支持端口队列调度(SP/WRR/SP+WRR)

镜像

支持端口镜像,支持远程镜像

安全特性

支持用户分级管理和口令保护

支持Radius认证

支持SSH 2.0

支持802.1X,集中式MAC地址认证

支持Guest VLAN

支持端口隔离

支持端口安全

支持MAC地址学习数目限制

支持IP源地址保护

支持ARP 入侵检测功能

支持IP+MAC+端口的绑定

支持EAD

支持Triple认证

管理与维护

支持XModem/FTP/TFTP加载升级

支持命令行接口(CLI),Telnet,Console口进行配置

支持SNMP,WEB网管

支持RMON(Remote Monitoring)

支持iMC智能管理中心

支持系统日志,分级告警,调试信息输出

支持HGMPv2

支持Modem远端拨号

支持NTP

支持Ping,Tracert

支持Telnet远程维护

支持VCT(Virtual Cable Test)电缆检测功能

支持Loopback-detection 端口环回检测

输入电压

额定电压范围:100V~240V AC;50/60Hz

最大电压范围:90V~264V AC;47/63Hz

功耗(满负荷时)

14.4W

25.1W

31.5W

59.8W

93W

228W

255W

AC输入:

523W

DC输入:

832W

PoE+输出功率

NA

65W

180W

170W

AC输入:

370W

DC输入:

740W

工作环境温度

0℃45℃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非凝露)

10%~9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