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r18-21a Data bus error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666888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8人

问题描述:

Router starts booting...(V4.09) Bad Huffman codeCRC error! Found 1 error(s)! System decompress wrong! Starting from Flash. Data bus error Exception Program Counter: 0x8190438c Status Register: 0x10007f01 Cause Register: 0x0000801c Error address: 0x00000000, Error ID: 0x0000 Task: 0x81df6510 "tBoot" 81906770: 819037c4 (8192cdcc, 81dfa59d, a, 81dfa599) 81903818: 81904270 (81911c8c, 1, 0, 0) 819042c4: 819042f0 (819052e4, 0, 0, 0) $0 = 0 t0 = 10007f01 s0 = 3fff0000 t8 = ce at = be000000 t1 = 10007f00 s1 = befc0004 t9 = 31 v0 = ffffffff t2 = 4 s2 = ffffffff k0 = 0 v1 = ff t3 = 0 s3 = 81d74940 k1 = 0 a0 = bf000000 t4 = 0 s4 = 0 gp = 8193dab0 a1 = 3fffffff t5 = 11 s5 = 0 sp = 81df6428 a2 = 81db493c t6 = 4d6851 s6 = 0 s8 = 0 a3 = 1 t7 = 201 s7 = 0 ra = 81904374 divlo = 0 divhi = 0 sr = 10007f01 pc = 8190438c 不停的往复 谁有bootrom 880下载链接 

组网及组网描述:

Router starts booting...(V4.09) Bad Huffman codeCRC error! Found 1 error(s)! System decompress wrong! Starting from Flash. Data bus error Exception Program Counter: 0x8190438c Status Register: 0x10007f01 Cause Register: 0x0000801c Error address: 0x00000000, Error ID: 0x0000 Task: 0x81df6510 "tBoot" 81906770: 819037c4 (8192cdcc, 81dfa59d, a, 81dfa599) 81903818: 81904270 (81911c8c, 1, 0, 0) 819042c4: 819042f0 (819052e4, 0, 0, 0) $0 = 0 t0 = 10007f01 s0 = 3fff0000 t8 = ce at = be000000 t1 = 10007f00 s1 = befc0004 t9 = 31 v0 = ffffffff t2 = 4 s2 = ffffffff k0 = 0 v1 = ff t3 = 0 s3 = 81d74940 k1 = 0 a0 = bf000000 t4 = 0 s4 = 0 gp = 8193dab0 a1 = 3fffffff t5 = 11 s5 = 0 sp = 81df6428 a2 = 81db493c t6 = 4d6851 s6 = 0 s8 = 0 a3 = 1 t7 = 201 s7 = 0 ra = 81904374 divlo = 0 divhi = 0 sr = 10007f01 pc = 8190438c 不停的往复 谁有bootrom 880下载链接 

最佳答案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咨询下400看是否能提供,此类故障建议咨询400分析定位。

以下是AR18的版本下载连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AR_18/AR18-21A/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