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0-S flash文件格式化了,system.bin文件没有了

2020-07-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8浏览
zhl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H3C SecPath F100-S flash文件格式化了,system.bin文件没有了,哪位老师给提供一下呀,先谢谢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SecPath F100-S flash文件格式化了,system.bin文件没有了,哪位老师给提供一下呀,先谢谢了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 

确认一下您的具体型号,从这个链接进去下载版本即可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F100-S的型号有好几种,请根据如下链接去查询并下载: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25_F1000-AK115/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20_F1000-AK108/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请阅读版本说明书后下载,需注意适配的部分。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1人

可以在华三官网进行下载: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25_F1000-AK115/

通用账号/密码:yx800/01230123

具体升级操作步骤参考:

1. 进入BootWare菜单

(1)      设备上电和重新启动的过程中,在配置终端的屏幕上首先将显示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Press Ctrl+T to start heavy memory test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SecPath BootWare, Version 1.02                     *

*                                                                          *

****************************************************************************

Copyright (c) 2004-2016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Jan 14 2016

Memory Type         : DDR3 SDRAM

Memory Size         : 2048MB

Memory Speed        : 667MHz

Flash Size          : 16MB

Nandflash Size      : 256MB

PCB Version         : Ver.A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2)      当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时,立即键入<Ctrl+B>,按下<Enter>后,系统将进入BootWare主菜单

在显示信息中可以查看是否使能密码恢复功能。

表7 显示信息描述表

显示信息

说明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disabled.

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dis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ASSISTANT MENU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该菜单含义如下:

表8 BootWare主菜单

菜单项

说明

<1> Boot System

引导启动文件

<2> Enter Serial SubMenu

进入串口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11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9

<4> File Control

文件控制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15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恢复到出厂配置状态

警告

·          该功能仅在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关闭状态下执行有效

·          执行该功能后,系统将删除用户当前使用的配置文件,并且以空配置启动。请谨慎使用该功能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跳过当前配置进行启动,只是本次生效。该功能一般在用户丢失口令之后使用

说明

该功能仅在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开启状态下执行有效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BootWare操作子菜单,用于BootWare程序操作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跳过Console口认证登录进行启动,只是本次生效。该功能一般在丢失Console口口令之后使用

说明

该功能仅在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开启状态下执行有效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存储设备控制菜单,用于存储设备的选择

<0> Reboot

重新启动设备

 

说明

可以使用命令password-recovery enable开启密码恢复功能,用命令undo password-recovery enable关闭密码恢复功能。

 

2. 通过以太网口利用TFTP/FTP升级启动文件

(1)      BootWare主菜单下键入<3>,可以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以太网口子菜单中各选项解释如下:

表9 以太网口子菜单

菜单项

说明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通过以太网接口下载启动文件到内存并启动

说明

该功能仅在密码恢复功能处于开启状态下执行有效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升级主启动文件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升级备用启动文件

<4> Download Files(*.*)

将文件服务器上文件下载到设备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修改以太网接口参数

<0> Exit To Main Menu

返回BootWare主菜单

 

(2)      键入<5>进入以太网口配置菜单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 F1010.ipe

                       :

Target File Name       : F1010.ipe

                       :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2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1

Subnet Mask            :0.0.0.0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表10 以太网参数设置说明

显示

说明

'.' = Clear field

快捷键:“.”表示清除当前输入

'-' = Go to previous field

快捷键:“-”表示返回到前一个参数域

Ctrl+D = Quit

快捷键:表示退出参数配置界面

Protocol (FTP or TFTP)

使用的传输协议,可以为FTP或者TFTP

Load File Name

下载文件名,要与下载的实际文件名一致

Target File Name

下载到设备后的目标文件名。缺省情况下与下载文件名一致

Server IP Address

TFTP/FTP服务器的IP地址

Local IP Address

本地IP地址,为TFTP/FTP客户端设置的IP地址,即设备用于升级的以太网口的地址

Gateway IP Address

网关IP地址,当与服务器不在同一网段时需要配置网关地址

 

(3)      以升级主启动文件为例,在以太网口子菜单键入<2>

Loading.....................................................................

............................................................................

......................................Done.

62160896 bytes downloaded!

Image file f1010fw-cmw710-boot-E950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f1010fw-cmw710-boot-E9503.bin ...........................

............................................................................

...........Done.

Image file f1010fw-cmw710-system-E950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f1010fw-cmw710-system-E9503.bin .........................

.........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说明

当设备上有重名的文件存在时,将提示The file already exists,Overwrite it? [Y/N]”当选择Y时,会覆盖设备上重名的文件;当选择N时,将提示“Cancel to overwrite the file.”。

 

(4)      选择<0>,返回BootWare主菜单。再选择<1>,引导系统。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