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P RX9800小型机换盘问题

2020-07-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对齐方式 靠左 居中 靠右 HP RX9800小型机共有两块硬盘,前面板一块硬盘橙色灯闪烁查看系统日志显示磁盘故障,查看小型机做的是raid1,这样可以直接热拔插跟换新的硬盘吗? 系统日志信息: 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CISS: RAID SA controller on hardware path 0/0/0/2/0/0/0 has predicted a physical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disk failure: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Connector: 1I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Enclosure: 1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Bay: 1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WWID: 0x5000c5005fae7489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Failure Reason: S.M.A.R.T. ERROR REPORTED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Configured: No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Hot Spare:  No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255/1 mass_storageJul  4 01:26:57 ahydjsdb1 vmunix: 255/1/0 usb_ms_scsiRAID信息:ahydjsdb1#[/]sautil /dev/ciss0 ****************************************************************************** **** **** **** S A U T I L S u p p o r t U t i l i t y **** **** **** **** for the HP SmartArray RAID Controller Family **** **** **** **** version A.02.21 **** **** **** **** (C) Copyright 2003-2010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 **** ****************************************************************************** ---- DRIVER INFORMATION ------------------------------------------------------ Driver State........................ READY ---- CONTROLLER INFORMATION -------------------------------------------------- Controller Product Number........... P410i Controller Product Name............. HP PCIe SmartArray P410i Controller mode..................... RAID MODE Hardware Path....................... 0/0/0/2/0/0/0 Serial Number....................... 500143802664CF40 Device File......................... /dev/ciss0 Hardware Revision................... 'C' Boot Block Revision................. 2.31 Firmware Revision (running)......... 5.84 Firmware Revision (in ROM).......... 5.84 Firmware Revision (inactive)........ 5.84 # of Logical Drives................. 1 # of Physical Disks Configured...... 2 # of Physical Disks Detected........ 2 Logical Drive Rebuild Priority...... 0 (low) Array Capacity Expansion Priority... 0 (low) Auto-Fail Missing Disks at Boot..... disabled SCSI Transfer Detection Mode........ Auto Detect Controller Path Selection Method.... default Max # of Logical Drives............. 64 Last firmware lockup................ 0 ---- ARRAY ACCELERATOR (CACHE) INFORMATION ----------------------------------- Array Accelerator Board Present?.... yes Cache Configuration Status.......... cache enabled Cache Ratio......................... 100% Read / 0% Write Total Cache Size (MB)............... 400 Read Cache........................ 400 Write Cache....................... 000 Transfer Buffer................... 000 Battery Pack Count.................. 0 ---- LOGICAL DRIVE SUMMARY --------------------------------------------------- # RAID Size Status 0 1+0 286063 MB OK ---- SAS/SATA DEVICE SUMMARY ------------------------------------------------- Location Ct Enc Bay WWID Type Capacity Status internal 1I 1 1 0x5000c5005fae7489 DISK 300.0 GB OK internal 1I 1 2 0x5000c5005fae969d DISK 300.0 GB OK ---- SAS/SATA ENCLOSURE SUMMARY ---------------------------------------------- Location Ct Enc Expander_count Bay_count SEP_count internal 1I 1 0 2 1 ---- LOGICAL DRIVE 0 --------------------------------------------------------- Logical Drive Device File........... /dev/dsk/c0t0d0 Fault Tolerance Mode................ RAID 1+0 (Disk Mirroring) Logical Drive Size.................. 286063 MB Logical Drive Status................ OK # of Participating Physical Disks... 2 Participating Physical Disk(s)...... Ct:Enc:Bay:WWID 1I:1:1:0x5000c5005fae7489 1I:1:2:0x5000c5005fae969d Participating Spare Disk(s)......... Ct:Enc:Bay:WWID none Stripe Size......................... 128 KB Logical Drive Cache Status.......... cache enabled Configuration Signature............. 0xA17EC473 Media Exchange Detected?............ no ---- SAS/SATA DEVICE 1I:1:1:0x5000c5005fae7489 [DISK] ------------------------ Connector Location............................... internal Connector........................................ 1I Enclosure........................................ 1 Bay.............................................. 1 WWID............................................. 0x5000c5005fae7489 Disk WWID........................................ 0x5000c5005fae748b Device Type...................................... DISK Disk Capacity.................................... 300.0 GB Device Status.................................... OK Device Vendor ID................................. HP Device Product ID................................ EH0300FBQDD Device Serial Number............................. 6XN3DQ5P0000B335AP8E Device Firmware Version.......................... HPD3 Reserved Area (cfg/status info).................. 33554.4 KB (33.6 MB) Block Size (bytes/sector)........................ 512 bytes M&P Data Stamped?................................ yes Last Failure Reason.............................. REMOVED IN HOT PLUG Media Type....................................... HDD Physical Disk Flags: Disk present and operational................... yes Non-disk device detected....................... no S.M.A.R.T. supported........................... yes S.M.A.R.T. errors (in factory M&P data)........ yes S.M.A.R.T. enabled............................. yes S.M.A.R.T. errors (in powerup M&P data)........ yes Attached to external connector................. no Configured in a logical drive.................. yes Configured as a spare disk..................... no Disk write cache enabled at spin up............ no Supports redundant controller operation........ yes Disk write cache enabled in current page....... no Disk write cache disabled in default page...... yes ---- SAS/SATA DEVICE 1I:1:2:0x5000c5005fae969d [DISK] ------------------------ Connector Location............................... internal Connector........................................ 1I Enclosure........................................ 1 Bay.............................................. 2 WWID............................................. 0x5000c5005fae969d Disk WWID........................................ 0x5000c5005fae969f Device Type...................................... DISK Disk Capacity.................................... 300.0 GB Device Status.................................... OK Device Vendor ID................................. HP Device Product ID................................ EH0300FBQDD Device Serial Number............................. 6XN3DPPB0000M335SAJ8 Device Firmware Version.......................... HPD3 Reserved Area (cfg/status info).................. 33554.4 KB (33.6 MB) Block Size (bytes/sector)........................ 512 bytes M&P Data Stamped?................................ yes Last Failure Reason.............................. REMOVED IN HOT PLUG Media Type....................................... HDD Physical Disk Flags: Disk present and operational................... yes Non-disk device detected....................... no S.M.A.R.T. supported........................... yes S.M.A.R.T. errors (in factory M&P data)........ no S.M.A.R.T. enabled............................. yes S.M.A.R.T. errors (in powerup M&P data)........ no Attached to external connector................. no Configured in a logical drive.................. yes Configured as a spare disk..................... no Disk write cache enabled at spin up............ no Supports redundant controller operation........ yes Disk write cache enabled in current page....... no Disk write cache disabled in default page...... yes ---- SAS/SATA DEVICE :0:0:0x500143802664cf4f [SES] --------------------------- Connector Location............................... internal Connector........................................ Enclosure........................................ 0 Bay.............................................. 0 WWID............................................. 0x500143802664cf4f Device Type...................................... SES Device Vendor ID................................. PMCSIERA Device Product ID................................ SRC 8x6G Device Serial Number............................. Device Firmware Version.......................... RevC M&P Data Stamped?................................ no Last Failure Reason.............................. none ****************************************************************************** **** End of SAUTIL Output **** ******************************************************************************

最佳答案

Dieu 八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建议硬件问题收集getsysinfo,拨打400 810 0504咨询和保修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