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010H-L-PWR,笔记本无法联网

2018-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是WX3010H-L-PWR,AP是EWP-WA4320i-CAN,为啥有的笔记本能获取到正确的IP、网关,但是在AC中检查到这个PC只获取到0.0.0.0的地址,笔记本连网关都PING不通,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行为管理-三层交换-AC-AP-笔记本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Ac是啥版本,感觉像是ap和终端网卡兼容不好,如果版本老的话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观察观察。

设备刚买的了,是AP版本太老了,还是AC的啊,现在不在现场了,等下去看到回复你啊,谢谢

zhiliao_MiTsQ 发表时间:2018-04-12

AC和AP版本是统一配套的,如果刚买的设备没升级过的话,版本肯定是比较老的了。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4-12
回复钉钉:

好的,我去确认下,谢谢

zhiliao_MiTsQ 发表时间:2018-04-12
1 个回答
zhiliao_MiTs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备刚买的了,是AP版本太老了,还是AC的啊,现在不在现场了,等下去看到回复你啊,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