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7版本防火墙插卡二层引流方式

2020-08-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有H3C 7506e上有一块SecBlade FW Enhanced Module的插卡,现在需要将防火墙插卡设置成透明模式,如何进行二层的引流,使得所有核心的流量经过防火墙插卡  

最佳答案

QAZWSX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4人

参考下述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29856

1 个回答
粉丝:126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防火墙插卡是旁路的接入么?如果是,建议使用路由模式,配置三层互联,在核心通过策略路由来进行引流。

如果是直连的网络,无需引流,会直接经过防火墙来进行数据的透传。

这边不让用路由模式

zhiliao_LcAXWR 发表时间:2020-08-18

您好,透明模式的话建议直连,意思是路由器-防火墙板卡-核心交换机的这种模式看下。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8

旁路如何做?

zhiliao_LcAXWR 发表时间:2020-08-18

您好,请知,透明的旁路,有点麻烦,以下是参考的方法,就是做好核心-防火墙-路由器类似的互联,防火墙透传好VLAN,核心和路由器配置三层互联及路由部署,然后在核心配置策略路由,出接口丢往防火墙看下吧! 有一点需要注意,核心到防火墙,防火墙到核心都要连线。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8

因为以后还要做mpls网络 需要通过brige模式

zhiliao_LcAXWR 发表时间:2020-08-18

您好,如果要经过防火墙透明的MPLS,防火墙只能开启MPLS和MPLS等配置。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8

现在网络是互通的 现新增防火墙板卡实现安全过滤 不能影响现有网络结构

zhiliao_LcAXWR 发表时间:2020-08-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