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3PAR 快照设置

2020-08-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4浏览
粉丝:2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一、如何设置快照保留时间,希望快照只保留两周;二、快照计划里的保留时间和到期时间的区别,保留时间是否是快照数据的保留时间,到期时间是否指到期不再记录对原始卷的修改;三、快照到期后,是否后自动清理;四、快照使用的管理空间是否占用系统容量,是否是与系统数据共用空间,是否有容量限制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人 关注:0人

-exp <time>{d|D|h|H|m|M}
Specifies the relative time from the current time that volume will expire. <time> is a positive integer value
and in the range of 1 minute - 1825 days. Specify time using d or D for days, h or H for hours, and m or M
for minutes following the entered time value.


-retain <time>{d|D|h|H|m|M}
Specifies the amount of time, relative to the current time, that the system retains the volume. <time> is a
positive integer value in the range of 1 minute - 1825 days. Use d or D for days, h or H for hours, and m or
M for minutes following the entered time value.
If the volume is not in any domain, then its retention time cannot exceed the value of the
VVRetentionTimeMax on the system. The default value for the VVRetentionTimeMax is 14 days.
If the volume belongs to a domain, then its retention time cannot exceed the value of the
VVRetentionTimeMax of the domain, if set. ou cannot remove or reduce the retention time once it is
set. If the volume has its retention time set, you cannot remove the volume within its retention time. If you
have specified both expiration time and retention time, the retention time cannot be longer than the
expiration time.
This option requires the HPE 3PAR Virtual Lock license. Contact your local service provider for more
information.


保留时间内(retain )对VV(快照可以看作VV)不能修改

到期后(exp)系统会自动清理过期的VV

所有的空间都占系统容量

老师,有三个问题确认一下,一个是这个保留时间不能修改的话,可以回滚吗,还是说只是不能删除,但可以正常使用?二是SSMC里面设置保留时间是在哪个选项里面?三是快照默认是不是永久保留?

破砂锅 发表时间:2020-08-20

保留的是快照,所以快照不能被修改删除,回滚是修改源卷,不矛盾。ssmc最好用英文界面,中文用的术语可能与平常口头说的不一致。retain不是默认配置,需要license的。

zhiliao_rwNFd 发表时间:2020-08-20
回复zhiliao_rwNFd:

好的,感谢

破砂锅 发表时间:2020-08-2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