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的WA4320系列的ap默认情况下的登录账号密码是多少

2020-08-30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52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的登录密码

组网及组网描述:

登录密码

最佳答案

粉丝:22人 关注:0人

admin的密码是h3capadmi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默认的用户名、密码如下:

用户名:admin

密码:h3capadmin

可参考如下WEB登陆的说明:

Web概述

说明

手册中设备的接口类型、显示信息与设备型号、支持射频情况和配置信息相关,实际使用中还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1.1  简介

为了方便网络管理员对网络设备进行操作和维护,设备提供了Web网管功能。管理员可以使用Web界面直观地管理和维护网络设备。

Web网管的运行环境如下图所示。

图1-1 Web网管运行环境

 

1.2  登录Web网管

设备出厂时已经默认启用了HTTP服务,并且设置有默认的Web登录信息,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默认登录信息通过HTTP服务登录设备的Web界面。默认的Web登录信息包括:

·              用户名:admin

·              密码:h3capadmin

·              设备(Vlan-interface1)的IP地址:192.168.0.50

采用Web方式登录设备的步骤如下:

(1)      连接设备和PC

用交叉以太网线将PC和设备上的以太网口(缺省情况下,所有端口均属于VLAN 1)相连。

(2)      为PC配置IP地址,保证能与设备互通

修改IP地址为192.168.0.0/24网段内的任意地址(除192.168.0.50),例如192.168.0.2。

(3)      启动浏览器,输入登录信息

在PC上启动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0.50”后回车,即可进入设备的Web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输入用户名“admin”、密码“h3capadmin”和验证码,选择Web网管的语言种类(目前支持中文和English两种),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图1-2 Web网管登录界面

 

说明

·       这里的PC是进行设备基本配置时使用的PC,不一定是Web网管终端。Web网管终端是登录Web网管时使用的PC,只需与设备路由可达即可。

·       在Web登录界面上单击显示的验证码图片,可以刷新得到新的验证码。

·       如果通过web captcha命令配置了固定的验证码,则除了使用Web登录界面上提示的验证码,使用指定的固定验证码也可以登录设备,具体配置请参见“基础配置指导”中的“登录设备”。

·       同时通过Web登录设备的最大用户数为5

·       还可以通过HTTPS服务登录Web网管,但需要先在设备上启用HTTPS服务,并且用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的地址需以“https://”开头,具体配置请参见“服务管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通过web https-authorization mode命令配置了采用auto认证模式对HTTPS登录用户进行认证,则在用户登录时,直接使用客户端的PKI证书自动进行认证,不需要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具体配置请参见“基础配置指导”中的“登录设备”。

 

1.3  退出Web网管

在Web网管页面上单击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如图1-3所示),即可退出Web网管。

退出Web网管时,系统不会自动保存当前配置。因此建议用户在退出Web网管前先设置保存当前配置。

注意

通过直接关闭浏览器的方式,已登录到设备上的用户不能自动退出登录。

 

以下是WA4300的用户手册: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WA43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