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cas云计算管理平台主机ip没法更改

2017-07-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管理机的ip改完了之后主机的ip改不了不能用了,显示Current host is managed by cvmnode0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1人

CVM前台页面如果可以登录的话将此主机从集群中删除,主机池中删除,之后再到后台页面去修改就可以了

如果前台页面登录不上进入此CVK的cmd shell或者ssh到命令行cd /root/.ssh   rm -f mhost  将mhost删除之后再去修改地址


谢谢大神帮忙

学渣小白 发表时间:2017-07-18
3 个回答
-5861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我看看

??,?

学渣小白 发表时间:2017-07-17
小米粒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4人

CVK被管理是无法修改主机名、管理vSwitch的IP地址配置。需要删除主机再改,删除前建议将虚拟机迁移到其他主机上,以免影响业务。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一步:关闭或者迁移走虚拟机

第二步:暂停共享存储

第三步:把主机从集群里删除

第四步:进入后台界面修改IP地址 network and management interface

第五步:添加主机到之前的集群

第六步:启动共享存储

第七步:虚拟机开机或者迁回

谢谢大神帮忙

学渣小白 发表时间:2017-07-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