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H8套装 即H200+A200G 无线速率低,无法自动分配信道

2020-09-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8套装的无线速率达不到标称的867Mbps 

1、如果信道频宽设置成自动,那么就永远都是40MHz,绝对不会跳到80Mhz,无线速率就是400Mbps 

2、如果AP的信道选择自动,那么就永远都是36信道。 

3、只有信道频宽手动设置成80MhzAP信道手动设置到161,无线速率才会变成867Mbps。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测试,外网还是只有350Mbps-400Mbps,内网拷贝速度大约30M/s


组网及组网描述:

千兆光纤到户,光猫桥接至H200,由H200完成拨号及DHCP分配。 

6A200G面板安装在6个房间。 后台将”AP漫游功能开关“设置为开。 

已做”智能信道自动分配”以及“一键优化-智能优化无线网络”。

 测试硬件包括IntelNUC(带AC9560网卡),Macbook ProiPhone以及华为和小米的手机。 


最佳答案

lqlqlq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19人

866是协商速率,和实际速率是有区别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即使协商867,从经验来看 实际的速率也就在300左右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实际情况是达不到协商速度的。协商速率指理论最大值,一般协商速率866,测到400左右很不错了。其他厂家同规格也一样 1.设置为自动时,设备会根据无线环境选择合适的频宽。周围环境感染小会选择80,环境干扰大选40 2.一环境不同信道的干扰源数量与干扰程度一般不同,所以一般不同信道速度有差异 以上两个现象说明所处环境中干扰源较多,会对测速结果产生影响,选择当前环境中干扰少的信道是测极限速之前的常规步骤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