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niServer R4900 G3做raid5

2020-09-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niServer R4900 G3想做raid5,开机按什么快捷键?

我按了Ctrl+R、Ctrl+C,都没反应。应该按哪个快捷键?操作步骤可以简单说一下嘛?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1人

不同raid卡配置可能存在差异,其次默认uefi方式引导整列配置

需要先进入bios在进入阵列卡配置界面


请参考H3C R4900 G3 阵列卡配置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rver/00-Public/Configure/User_Manual/H3C_CCKZ_UG-6W108/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3.2  UEFI启动模式下配置RAID

本节介绍在UEFI启动模式下通过RSTe板载软RAID配置RAID的方法。关于进入BIOS界面和设置BIOS启动模式为UEFI的详细介绍,请参见BIOS用户指南中的对应章节。

3.2.1  初始功能配置

1. 设置RSTe工作模式

本节介绍设置RSTe板载软RAID工作模式为RAID模式的操作步骤。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     将服务器上电或重启后,在BIOS启动界面,根据提示按下DeleteEsc(部分产品按DeleteF2),进入图3-1所示的BIOS Setup界面。请参考界面右下角的按键操作提示,以实现在界面中导航和修改设置。

图3-1 BIOS Setup界面

 

(2)     如图3-2所示,选择Platform Configuration页签 > PCH Configuration,按Enter

图3-2 Platform Configuration界面

 

(3)     进入图3-3所示界面,选择PCH SATA Configuration(或PCH sSATA Configuration,分别对应RSTe板载软RAID上两个控制器的配置入口),然后按Enter

图3-3 PCH Configuration界面

 

(4)     进入图3-4所示界面,选择Configure SATA As,按Enter,然后选择工作模式。关于RSTe板载软RAID工作模式的说明请参见3.1.1  切换工作模式

图3-4 修改存储控制卡工作模式

 

(5)     配置完成后,按F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Yes,保存当前配置并重新启动,完成存储控制卡工作模式的设置。


以下是存储阵列卡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rver/00-Public/Configure/User_Manual/H3C_CCKZ_UG-6W108/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8人

您好工程师:


做RAID5的话,需要开机自检时候按esc进BIOS,然后找到阵列卡的选项。进去选择硬盘做阵列,然后装系统。


装系统手册参看: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rver/00-Public/Software_Installation/Installation_Manual/H3C_Server_CZXT_IG-6W104/


阵列卡手册,您找到对应的阵列卡,参看这个阵列卡下面配置RAID的方法: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rver/00-Public/Configure/User_Manual/H3C_CCKZ_UG-6W108/


如果您那边还有问题的话,建议您拨打400-810-0504寻求400技术工程师进行技术支持。


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