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7506e bootrom里面怎么传系统,详细一点

2020-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7506e  bootrom里面怎么传系统,详细一点

组网及组网描述:

7506e  bootrom里面怎么传系统,详细一点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B.5.1 进入BootWare菜单

1. BootWare主菜单

交换机上电和重新启动的过程中,在配置终端的屏幕上首先将显示:

RAM test successful.

Press Ctrl+T to start five-step full RAM test...

Press Ctrl+Y to start nine-step full RAM test...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ed BootWare

The Extende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BootWare, Version 1.03                           *

*                                                                          *

****************************************************************************

Compiled Date       : Jul 19 2014

CPU Type            : XLP208 Rev A2

CPU Clock Speed     : 1000MHz

Memory Type         : DDR3 SDRAM

Memory Size         : 8192MB

Memory Speed        : 667MHz

BootWare Size       : 1536KB

Flash Size          : 4MB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说明

·         为了阅读和便于理解,如果不做特殊说明,本菜单都将称为BootWare主菜单。

·         以上显示信息与设备实际情况相关,可能会略有差别。

 

当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时,键入<Ctrl+B>,系统进入BootWare主菜单: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该菜单含义如下:

表9 BootWare菜单项解释

菜单项

解释

<1> Boot System

启动应用程序

<2> Enter Serial SubMenu

进入串口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B.5.21.

启动文件较大,通过串口(Console口)升级启动文件速度较慢,推荐您使用网管口升级启动文件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进入网管口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B.5.22.

<4> File Control

进入文件控制子菜单子菜单详细描述请参见B.5.23.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恢复出厂配置启动

使能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跳过当前系统配置

关闭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进入BootWare操作子菜单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跳过Console口登录认证

关闭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进入存储介质操作子菜单

<0> Reboot

重启设备

 

B.5.2 BootWare子菜单

1. 进入串口子菜单;

通过该子菜单可以实现升级启动文件,修改串口速率等操作。

BootWare主菜单下选择<2>可以进入串口子菜单:

===========================<Enter Serial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Serial Interface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

Enter your choice(0-5):

各选项含义如下:

表10 串口子菜单项解释

菜单项

解释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加载应用程序到SDRAM并且运行

关闭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加载主用程序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新加载的程序文件将自动被设置为M类型,原带有M类型的程序文件中的该属性将被取消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加载备用程序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新加载的程序文件将自动被设置为B类型,原带有B类型的程序文件中的该属性将被取消

<4> Download Files(*.*)

加载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5> Modify Serial Interface Parameter

进入修改串口参数子菜单

<0> Exit To Main Menu

返回到上一级目录

 

2. 进入网管口子菜单;

BootWare菜单下键入<3>,可以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网管口子菜单中各选项解释如下:

表11 网管口子菜单项解释

菜单项

解释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加载应用程序到SDRAM并且运行

关闭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加载主用程序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新加载的程序文件将自动被设置为M类型,原带有M类型的程序文件中的该属性将被取消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加载备用程序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新加载的程序文件将自动被设置为B类型,原带有B类型的程序文件中的该属性将被取消

<4> Download Files(*.*)

加载文件到当前存储介质

关闭密码恢复功能后不支持该操作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进入修改以太网参数的子菜单

<0> Exit To Main Menu

返回到上一级目录

 

3. 文件控制子菜单;

BootWare主菜单中键入<4>,系统将进入文件控制子菜单。通过这个菜单可以实现对存储器中保存的启动文件显示类型、修改文件名、删除文件等操作,提示信息如下:

===============================<File CONTROL>===============================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isplay All File(s)                                                   |

|<2> Set Image File type                                                   |

|<3> Set Bin File type                                                     |

|<4> Delete File                                                           |

|<5> Copy File                                                             |

|<0> Exit To Main Menu                                                     |

============================================================================

Enter your choice(0-5):

各选项含义如下:

表12 文件控制子菜单

菜单项

说明

<1> Display All File(s)

显示所有文件

<2> Set Image File type

设置ipe文件类型

<3> Set Bin File type

设置Bin文件类型

<4> Delete File

删除文件

<5> Copy File

复制文件

<0> Exit To Main Menu

返回BootWare主菜单

 

B.5.3 通过网管口利用TFTP/FTP升级启动文件

(1)       网管口参数配置:在BootWare主菜单下键入<3>进入网管口子菜单,然后键入<5>进入网管口配置菜单。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 S7500EB.ipe

                       :

Target File Name       : S7500EB.ipe

                       :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

Subnet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IP Address     :192.168.1.3

表13 以太网参数设置说明

显示

说明

'.' = Clear field

快捷键:“.”表示清除当前输入

'-' = Go to previous field

快捷键:“-”表示返回到前一个参数域

Ctrl+D = Quit

快捷键:表示退出参数配置界面

Protocol (FTP or TFTP)

使用的传输协议,可以为FTP或者TFTP

Load File Name

下载文件名,要与下载的实际文件名一致

Target File Name

存储的目标文件名。缺省情况下与服务器端文件名一致

Server IP Address

TFTP/FTP服务器的IP地址。需要设置掩码请使用冒号“:”格开,如:192.168.80.10:24

Local IP Address

本地IP地址,为TFTP/FTP客户端设置的IP地址

Gateway IP Address

网关IP地址。当与服务器不在同一网段时需要配置网关地址。

FTP User Name

FTP用户名,传输协议为TFTP时,无此选项

FTP User Password

FTP用户密码,传输协议为TFTP时,无此选项

 

(2)       以升级主启动文件为例,键入<2>为升级主启动文件。

Loading.....................................................................

............................................................................

............................................................................

.................................................Done.

227301376 bytes downloaded!

Image file S7500E-CMW710-BOOT-test.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S7500E-CMW710-BOOT-test.bin ..........................

........................................................Done.

Image file S7500E-CMW710-SYSTEM-test.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S7500E-CMW710-SYSTEM-test.bin ........................

............................................................................

............................................................................

............................................................................

............Done.

Image file S7500E-CMW710-FREERADIUS-test.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Saving file flash:/S7500E-CMW710-FREERADIUS-test.bin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3)       选择<0>,返回BootWare主菜单。选择<1>,引导系统。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