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 vpn

2020-09-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家庭adsl要通过VPN访问公司网,公司的ER3200里应如何设置,小白,最好有实例

最佳答案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了下官网的ER3200没有L2TP VPN的介绍,只有IPSEC VPN部分,因此可考虑使用IPSEC VPN来实现,由于是家庭ADSL,可考虑使用IPSEC VPN野蛮模式来实现。

以下是ER3200 IPSEC VPN的配置举例,请参考:

7.6  一对一IPSec VPN配置举例

7.6.1  组网需求

在Router A(采用ER5200)和Router B(采用ER5200)之间建立一个安全隧道,对客户分支机构A所在的子网(192.168.1.0/24)与客户分支机构B所在的子网(172.16.1.0/24)之间的数据流进行安全保护。

安全协议采用ESP协议,加密算法采用3DES,认证算法采用SHA1。

7.6.2  组网图

图7-5 组网示意图

 

7.6.3  设置步骤

1. 设置Router A

(1)     选择“VPN→VPN设置→虚接口”。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虚接口通道,并将其与对应的出接口进行绑定(此处为假设为WAN1),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2)     选择“VPN→VPN设置→IKE安全提议”。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安全提议名称,并设置验证算法和加密算法分别为SHA1、3DES,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3)     选择“VPN→VPN设置→IKE对等体”。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等体名称,选择对应的虚接口ipsec1。在“对端地址”文本框中输入Router B的IP地址,并选择已创建的安全提议等信息,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4)     选择“VPN→VPN设置→IPSec安全提议”。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安全提议名称,选择安全协议类型为ESP,并设置验证算法和加密算法分别为SHA1、3DES,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5)     选择“VPN→VPN设置→IPSec安全策略”。选中“启用IPSec功能”复选框,单击<应用>按钮生效。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安全策略名称,在“本地子网IP/掩码”和“对端子网/IP掩码”文本框中分别输入客户分支机构A和B所处的子网信息,并选择协商类型为“IKE协商”、对等体为“IKE-d1”、安全提议为“IPSEC-PRO”,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6)     为经过IPSec VPN隧道处理的报文设置路由,才能使隧道两端互通(一般情况下,只需要为隧道报文配置静态路由即可):选择“高级设置→路由设置→静态路由”,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

 

2. 设置Router B

在对端Router B上,IPSec VPN的配置与Router A是相互对应的。因此,除了对等体的对端地址以及安全策略中的本地子网、对端子网需要做相应修改,其他的设置均一致。此处略。

3. 查看VPN状态

两端均设置完成后,您可以通过选择路由器的“VPN→VPN状态→安全联盟”页面,并单击<刷新>按钮来查看相应的隧道是否已成功建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轻轻松松配上网(路由):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