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610错误删除了BOOT和system文档重启后不能进入系统界面

  • 0关注
  • 0收藏,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3610错误删除了BOOT和system文档重启后不能进入命令界面,网口也没反应了,TFTP也不能用,ping也不通。还能有办法恢复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MSR830-WiNet系列路由器boortrom界面升级方法(V7

目录

MSR830-WiNet系列路由器boortrom界面升级方法(V7 1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

1.1 适用的产品系列 1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1

2 组网图 1

3 升级步骤 2

3.1 升级准备 2

3.1.1 下载需要的版本 2

3.1.2 Bootware下通过以太网口利用TFTP导入系统文件 3

3.2 重启设备完成升级 6

3.3 查看与验证 7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的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Comware V7平台的MSR830-WiNet系列路由器,如MSR830-10BEI-WiNet MSR830-6EI-WiNet MSR830-5BEI-WiNet MSR830-6BHI-WiNet MSR830-10BHI-WiNet等。

注:本案例是在MSR26-30上进行升级到Release 0615P11的版本。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效果

如若设备无法正常进入系统,只能Console登陆设备进行bootrom界面升级版本版本,如果设备能够进入系统,建议参考《命令行升级V7路由器方法》案例。

注:升级过程中不要中途对设备断电!!

2 组网图

3 升级步骤

3.1 升级准备

3.1.1 下载需要的版本

#登陆官网www.h3c.com.cn后点击“产品支持与服务”>>“软件下载”

 

#选择“按产品检索”下的“路由器”

 

#根据型号选择

#本案例制作时,已获取MSR26-30Release 0615P11版本文件

3.1.2 Bootware下通过以太网口利用TFTP导入系统文件

#本案例使用3CD软件,选择TFTP方式导入版本文件(电脑防火墙注意关闭)

 

#选择需要导入的文件main.ipe文件的路径

 

 

#将电脑网线直连管理口0,并设置IP地址。

 

#Console线如何连接设备,可参考《Console登录设备方法》章节;

#在设备启动过程中,当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时,立即键入<Ctrl+B>,按下<Enter>键后,系统将进入BootWare主菜单。

#BootWare主菜单下键入<3>,可以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键入<5>进入以太网口配置菜单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

Protocol (FTP or TFTP) : TFTP(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输入TFTP,然后回车)

Load File Name :host main.ipe(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输入main.ipe,然后回车)

Target File Name :target main.ipe (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输入main.ipe,然后回车)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192.168.0.100 (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输入电脑主机的 IP,比如192.168.0.100,然后回车)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50 192.168.0.1 (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输入和电脑主机的ip同一网段,比如192.168.0.1,然后回车)

Subnet Mask :0.0.0.0 255.255.255.0(不管看的是什么,输入网络掩码,然后回车)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不管看的是什么,直接回车)

 

#回到以太网菜单后,选择<2> 升级主应用程序,等待版本下载完成

 

#下载完之后,设备会自动将ipe文件解压出bin文件

 

3.2 重启设备完成升级

#选择<0> 返回上级菜单后,再选择<0> 重启设备。

 

 

 

3.3 查看与验证

#设备已能正常启动,就表示版本已正常导入。

 

看这个吧:轻轻松松配上网(路由):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zhiliao_pdGY6 发表时间:2020-09-20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重启按“ctrl+b”进入到bootrom,在bootrom下导入软件版本文件来启动看是否可以进入到路由器的系统内。

以下是MSR3610的软件版本下载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_G2/MSR_3610[20][20-DP][40][60]/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有适配和升级的详细说明,请参考!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