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606远程管理ONU地址不通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606-Vlan-interface221]quit 

[S7606] [S7606]dis ve 

[S7606]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606 uptime is 184 weeks, 6 days, 15 hours, 46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Cold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7600-CMW710-BOOT-R7184.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mpiled Sep 09 2016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S7600-CMW710-SYSTEM-R7184.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mpiled Sep 09 2016 16:00:00 MPU(M) 0: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5 hours,46 minutes BOARD TYPE: LSQM3MPUB4 DRAM: 2048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1M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Bootrom Version: 114 CPLD 1 Version: 002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MPU(S) 1: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5 hours,53 minutes BOARD TYPE: LSQM3MPUB4 DRAM: 2048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1M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Bootrom Version: 114 CPLD 1 Version: 002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LPU 2: Uptime is 183 weeks,5 days,21 hours,36 minutes BOARD TYPE: LSQM1PT24TSSC0 DRAM: 1024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106 CPLD 1 Version: 001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LPU 7: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6 hours,35 minutes BOARD TYPE: LSQM2GT24PTSSC3 DRAM: 1024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106 CPLD 1 Version: 005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S7606]int vlan 221

 [S7606-Vlan-interface221]dis th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21 

 description onu管理 

 ip address 172.172.121.1 255.255.255.0 

# return

 [S7606-Vlan-interface221]int olt 2/0/14

 [S7606-Olt2/0/14]dis th

 # interface Olt2/0/14 description 

上交岭地台 

 using onu 1 to 13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100 to 103 105 to 106 108 112 116 to 125 128 201 to 202 204 to 205 207 to 208 tagged

 port hybrid vlan 213 216 221 2020 2878 tagged 

# return 

[S7606-Olt2/0/14]int onu 2/0/14:5 

[S7606-Onu2/0/14:5]dis th 

 description 

 bind onu-id 9428-2ec3-e4ae 

 management-vlan 221 

 upstream-sla maximum-bandwidth 15625

 ip address 172.172.121.2 255.255.255.0 gateway 172.172.121.1 

 uni 1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2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3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4 vlan-mode tag pvid 124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to 4094

 port trunk pvid vlan 221 

# return

 [S7606-Onu2/0/14:5]dis onu int 

[S7606-Onu2/0/14:5]dis onu interface olt 2/0/14 

 MAC LLID Dist(M)     Port Model/Version Sft/Epm State Aging 

9428-2ec3-e4ae   Onu2/0/14:5          ET254-G-S/A 112/ Up N/A      

[S7606-Vlan-interface221]ping 172.172.121.2

 Ping 172.172.121.2 (172.172.121.2):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 Ping statistics for 172.172.121.2 --- 5 packet(s) transmitted, 0 packet(s) received, 100.0% packet loss 


组网及组网描述:

[S7606-Vlan-interface221]quit 

[S7606] [S7606]dis ve 

[S7606]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606 uptime is 184 weeks, 6 days, 15 hours, 46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Cold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7600-CMW710-BOOT-R7184.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mpiled Sep 09 2016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S7600-CMW710-SYSTEM-R7184.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45, Release 7184 Compiled Sep 09 2016 16:00:00 MPU(M) 0: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5 hours,46 minutes BOARD TYPE: LSQM3MPUB4 DRAM: 2048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1M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Bootrom Version: 114 CPLD 1 Version: 002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MPU(S) 1: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5 hours,53 minutes BOARD TYPE: LSQM3MPUB4 DRAM: 2048M bytes FLASH: 1024M bytes NVRAM: 1M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Bootrom Version: 114 CPLD 1 Version: 002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LPU 2: Uptime is 183 weeks,5 days,21 hours,36 minutes BOARD TYPE: LSQM1PT24TSSC0 DRAM: 1024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106 CPLD 1 Version: 001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LPU 7: Uptime is 184 weeks,6 days,16 hours,35 minutes BOARD TYPE: LSQM2GT24PTSSC3 DRAM: 1024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106 CPLD 1 Version: 005 PowChip Version: NONE Release Version: H3C S7606-7184 Patch Version : None Reboot Cause : ColdReboot

 [S7606]int vlan 221

 [S7606-Vlan-interface221]dis th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21 

 description onu管理 

 ip address 172.172.121.1 255.255.255.0 

# return

 [S7606-Vlan-interface221]int olt 2/0/14

 [S7606-Olt2/0/14]dis th

 # interface Olt2/0/14 description 

上交岭地台 

 using onu 1 to 13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100 to 103 105 to 106 108 112 116 to 125 128 201 to 202 204 to 205 207 to 208 tagged

 port hybrid vlan 213 216 221 2020 2878 tagged 

# return 

[S7606-Olt2/0/14]int onu 2/0/14:5 

[S7606-Onu2/0/14:5]dis th 

 description 

 bind onu-id 9428-2ec3-e4ae 

 management-vlan 221 

 upstream-sla maximum-bandwidth 15625

 ip address 172.172.121.2 255.255.255.0 gateway 172.172.121.1 

 uni 1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2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3 vlan-mode tag pvid 124 

 uni 4 vlan-mode tag pvid 124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to 4094

 port trunk pvid vlan 221 

# return

 [S7606-Onu2/0/14:5]dis onu int 

[S7606-Onu2/0/14:5]dis onu interface olt 2/0/14 

 MAC LLID Dist(M)     Port Model/Version Sft/Epm State Aging 

9428-2ec3-e4ae   Onu2/0/14:5          ET254-G-S/A 112/ Up N/A      

[S7606-Vlan-interface221]ping 172.172.121.2

 Ping 172.172.121.2 (172.172.121.2):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 Ping statistics for 172.172.121.2 --- 5 packet(s) transmitted, 0 packet(s) received, 100.0% packet loss 


最佳答案

粉丝:49人 关注:1人

带源地址去ping了吗
9428-2ec3-e4ae 这个MAC配置是否正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带源用网关地址也是ping不通的,MAC怎么配置?olt下绑定的onu mac是正确的,onu都上线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