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一下F1000-AI-90防火墙安全策略日志看不到,开启命令是什么呢?感谢了

  • 0关注
  • 1收藏,5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现在已经配置了如下相关命令,但是没有用:

 info-center source DFILTER loghost level notification

 info-center source FFILTER loghost level notification

 info-center source UFLT loghost level notification

#

 customlog format packet-filter 

#

 userlog flow syslog

 session statistics enable

 session top-statistics enable

logging enable

dac log-collect service packet-filter security_policy enable

dac traffic-statistic user enable

dac traffic-statistic application enable verbose

info-center enable 

 

麻烦大佬看一下还需要补充什么命令呢,感谢了

最佳答案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32分支,web界面显示的安全策略日志不是写在ntop的,走了快速日志不会再产生系统日志,导致web界面看不到安全策略日志。

日志类型

日志格式

本地存储路径

是否可以存硬盘

存储数量上限

web是否可以显示

重启web数据是否丢失

web显示取数据来源

达到存储上限处理方式

配置customlogweb是否显示

安全策略日志

syslog/customlog

logfile/logbuffer

是,但不改变logfile存储上限

10M

logbuffer

滚动覆盖

配置customlog   format packet-filterlogbuffer不显示,web不显示

60分支,Web监控的安全策略日志从NTOP中读取,不再从logbuffer里读取,无硬盘重启后Web页面的安全策略日志会被清空 要求通过快速日志发送安全策略日志到日志主机(info-center不再输出策略日志)请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96632


解决方法

在60分支

注意以下配置是否开启:

(1)logging enable :开启安全策略规则记录日志的功能。

(2)customlog format packet-filter:将报文过滤、对象策略、安全策略模块的报文匹配日志快速输出到日志主机。 

(3) dac log-collect service packet-filter security_policy enable:Web界面需要显示的日志在此处使能,否则后台能产生但Web不显示。 

这个没有用,已经测试了

zhiliao_B3Qxu 发表时间:2023-12-04
3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test
logging enable

这个也开启了的

zhiliao_B3Qxu 发表时间:2023-12-04
回复zhiliao_B3Qxu:

没有勾选空间吧。系统-日志配置-基本配置-存储空间配置。把安全策略勾选上

zhiliao_pCyzQq 发表时间:2023-12-04

勾选了,也还是不行

zhiliao_B3Qxu 发表时间:2023-12-04
粉丝:0人 关注:1人


开启日志

我们版本不一样,我都是下面那种显示方式

zhiliao_B3Qxu 发表时间:2023-12-04
zhiliao_B3Qxu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4人


勾选了也还是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