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WEB管理不能登陆

2017-07-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F100-A-SI防火墙如下配置:不能从外网web管理15.26.3.3,内网可以web管理10.100.37.1,不知什么原因


sysname XXX

#

 super password level 3 cipher xxx

#

 ike local-name zhejiang

#

 firewall packet-filter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default permit

#

 undo insulate

#

 nat address-group 2 15.26.3.3 15.26.3.3

#

 firewall statistic system enable

#

radius scheme system

 server-type extended

#

domain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XXXX

 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

ike peer zhejiang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pre-shared-key zhejiang

 id-type name

 remote-name center

 remote-address 2.2.9.1

 nat traversal

#

ipsec proposal zhejiang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

#

ipsec policy zhejiang 10 isakmp

 security acl 3000

 ike-peer zhejiang

 proposal zhejiang

#

acl number 2000

 rule 2000 permit source 10.100.37.0 0.0.0.255

#

acl number 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0.100.37.0 0.0.0.63 destination 10.100.0.0 0.0.0.255

 rule 255 deny ip

acl number 3002

 rule 0 deny ip source 10.100.37.0 0.0.0.63 destination 10.100.0.0 0.0.0.255

 rule 10 permit icmp

 rule 20 permit tcp

 rule 30 permit udp

#

nat server-group protocol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

interface Ethernet0/0

 description WCN_INTERFACE_LAN

 ip address 10.100.37.1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1/0

 description WCN_INTERFACE_WAN

 ip address 15.26.3.3 255.255.255.128

 nat outbound 3002 address-group 2

 ipsec policy zhejiang

#

interface Ethernet1/1

#

interface Bridge-template1

#

interface NULL0

#

firewall zone local

 set priority 100

#

firewall zone trust

 add interface Ethernet0/0

 set priority 85

#

firewall zone untrust

 add interface Ethernet1/0

 set priority 5

#

firewall zone DMZ

 set priority 50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local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untrust

#

firewall interzone trust DMZ

#

firewall interzone DMZ untrust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5.26.3.1 preference 60

 ip route-static 10.100.0.0 255.255.255.0 15.26.3.1 preference 60

#

 ip rpf-longest-match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

return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H3C F100-A-SI一端接内网一端接外网

外网口E1/0 地址15.26.3.3

内网口E0/0 地址10.100.37.1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人

上面说的都是不正确的,从配置看设备是V3平台的,根本没有域间策略之说

#

 firewall packet-filter enable

 firewall packet-filter default permit

#

内网能管理,外网不能管理,说明外网将80端口给封掉了(V3平台不能更改http端口)

那我应该怎么配置,才能实现可以从外网web管理

zhiliao_77994 发表时间:2017-07-20
回复zhiliao_77994:

试试有没有ip http port xxx,然后登录时使用类似http://x.x.x.x:xxx登录,或者找运营商打开80端口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7-20

联系运营商放通80端口即可

断桥残雪 发表时间:2017-07-20

不是吧,运营商还会关了这个地址的80端口?我说以前都正常使用的,最近怎么不能访问了,也没更改过配置啊!

zhiliao_77994 发表时间:2017-07-20

不会跟运营商有关系,我直接笔记本接外网口也是不能访问的

zhiliao_77994 发表时间:2017-07-20
3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2人

域间策略没有放通,要放通从untrust到local的域间策略。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楼上正解,我发现你全局没有开启telnet功能啊


telnet server enable

zhiliao_77994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域间策略没有放通,要放通从untrust到local的域间策略。


怎么放通,我才能从外网管理它,能帮我写几句命令吗?我自己不太懂,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