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3024 + wa2612ang

2017-07-2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0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台主机 8台AP 上网速度很慢


组网及组网描述:

<AC>dis cur

#

 version 5.20, ESS 3120

#

 sysname AC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ortal server local_for_Vlan-interface1 ip 192.168.20.240 server-type imc

 portal local-server http

#

 oap management-ip 192.168.0.101 slot 0

#

 wlan auto-ap enable

#

vlan 1

#

vlan 10 to 11

#

vlan 15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dhcp server ip-pool 15

 network 192.168.15.0 mask 255.255.255.240

 gateway-list 192.168.15.1

 dns-list 202.101.172.35 202.101.172.46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UWtFI3ITDQ+MWCceHGrRXlftnHuTzI8V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wlan mesh-profile 1

 mesh-id 1

 bind WLAN-MESH 1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load-balance traffic 40

#

wlan radio-policy 1025

#

wlan radio-policy 1281

#

wlan radio-policy 1537

#

wlan radio-policy 1793

#

wlan radio-policy 2049

#

wlan radio-policy 257

#

wlan radio-policy 513

#

wlan radio-policy 769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lear

 ssid WNTEST

 bind WLAN-ESS 0

#

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ssid ZJwinning-guest

 bind WLAN-ESS 1

 cipher-suite wep40

 wep default-key 1 wep40 raw-key cipher $c$3$MikDIHOHTeGLC57sR++vTc47awhta62DHkCiaDY=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ap-group default_group

 ap ap1

 ap ap2

 ap ap3

 ap ap4

 ap ap5

 ap ap6

 ap ap7

 ap ap8         

 dot11a service-template 1

 dot11a service-template 2

 dot11bg service-template 1

 dot11bg service-template 2

 dot11a radio enable

 dot11bg radio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2.12.12.10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5

 ip address 192.168.15.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WLAN-ESS0

 port access vlan 10

#

interface WLAN-ESS1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MESH1

#

wlan ap ap1 model WA2612-AGN id 6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075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1537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2 model WA2612-AGN id 4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071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1025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bandwidth-guarantee service-template 2 percent 100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3 model WA2612-AGN id 5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174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1281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4 model WA2612-AGN id 2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146

 country-code CN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513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bandwidth-guarantee service-template 2 percent 100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5 model WA2612-AGN id 1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106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257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bandwidth-guarantee service-template 2 percent 100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6 model WA2612-AGN id 3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175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769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1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bandwidth-guarantee service-template 2 percent 100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7 model WA2612-AGN id 8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067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2049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radio enable

#

wlan ap ap8 model WA2612-AGN id 7

 serial-id 210235A35WC11B000077

 radio 1

  channel 10

  radio-policy 1793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10

  bandwidth-guarantee enable

  radio enable

#

wlan mobility-group 1

#

wlan load-balance-group 1

 description 1  

 ap ap7 radio 1

 ap ap8 radio 1

 ap ap1 radio 1

 ap ap3 radio 1

 ap ap2 radio 1

 ap ap6 radio 1

 ap ap5 radio 1

 ap ap4 radio 1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2.12.12.1

#

 dhcp enable

#

 mkd-service enable mesh-profile 1

#

 wlan ap-authentication method serial-id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user privilege level 3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c$3$OZwqz1sYiahUwtwHOHZQIhGny37zVUZZz9KS

#

retur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上网慢原因很多,客户端速率协商低,空口干扰大,客户端数量多等都会造成上网慢,从配置来看,你的配置不规范,所有AP在同一个信道,一些优化都没做,建议打400电话进行问题处理。

过保的机器 400不给支持 机器过保 400让我来这里发帖,wlan小白一枚 只会RS

船到桥头自然沉 发表时间:2017-07-21

大大 比如要做哪些优化

船到桥头自然沉 发表时间:2017-07-21

http://kms.h3c.com/View.aspx?id=45058 可以查看此链接的通用优化指南,按照上述做优化。

张家界的小喽喽 发表时间:2017-07-21
4 个回答
汪小二 八段
粉丝:11人 关注:0人

radio全部用了相同的信道,会不会干扰比较大,是在同一个大区域覆盖的吗? 可以选择几个AP用11a

粉丝:21人 关注:0人

所有ap射频都工作在同一个信道10,能正常就怪了,先优化信道1/6/11进行部署吧

 radio 1

  channel 10


感谢大大 信道改了 1 6 11 请问大大其他是否能优化

船到桥头自然沉 发表时间:2017-07-21
粉丝:2人 关注:0人

修改信道啊,信道都是10,AP之间互相干扰,能不影响网速吗

fywr 九段
粉丝:29人 关注:3人

这配置也是挺厉害的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