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s5016p交换机破解密码

2018-09-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9浏览
粉丝:33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这个交换机无法进入bootrom,在网上查资料,说是要提供mac地址计算,序列号为219801A05FM07A000105  MAC为 000FE23C8B62,感谢。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KAJBJGPG试试这个

启动的过程中ctrl+b进入到boortom菜单

我进不去的是sys的密码,但是在用户模式无法reset save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9-23

The switch MAC is: 000f-e23c-8b62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9-23
回复qq161040038:

进入到bootrom菜单把file control把cfg的配置文件删除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关键是启动过程中就不显示ctrl+b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9-23

启动过程贴出来看一下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H3C> Booting ...image 0 ************************************************************ * * * H3C S5016P BOOTROM, Version 100 * * * ************************************************************ Copyright (c) 2004-2006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PU Type : 8051 CPU Clock Speed : 17MHz Memory Size : 128KB Software Version : S5016P-R0104 The switch MAC is: 000f-e23c-8b62 ********************************************************************* * Copyright (c) 2004-2006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 * All rights Reserved. * * Without the owner's prior written consent, * * no decompiling or reverse-engineering shall be allowed. * ********************************************************************* User interface Aux0/0 is available Please press ENTER.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9-23

boot image之前应该有提示ctrl +b的不停的按动ctrl +b启动的时候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加电就是boot image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9-23

reset sa清下配置,看着像是故障了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计算的是bootrom的密码,super密码是无法计算的 bootrom进不去就返修吧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9-23
1 个回答
粉丝:33人 关注:5人


启动过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