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查询CR16010电源是多少伏电源,需要怎么查吗?

2022-1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通过命令怎么查询CR16010电源是多少伏电源,需要怎么查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3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尝试查看电源系统的详细信息,看到单板的功率。

<Sysname> display power-supply verbose

如果不行,看下你设备上具体的电源模块型号,然后在官网设备的安装手册里搜相关的电源模块型号就能看到信息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64人 关注:1人

dis Dev man,找到电源模块的型号,然后去官网查找对应参数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粉丝:68人 关注:1人

您可以通过display power-supply verbose命令来查看路由器上的电源系统信息,包括电源管理是否使能、配置的冗余电源数目、电源功率、输出电压/电流、单板上电情况等。

#查看电源模块的详细信息。

<Sysname> display power-supply verbose

Power info on chassis 0:                                                       

System power-supply policy: enable                                             

System power-module redundant(configured): 1                                   

System power usable: 2000 Watts                                                

System power redundant(actual): 0 Watts                                         

System power allocated: 1465 Watts                                             

System power available: 535 Watts                                              

SYSTEM POWER USED(CURRENT): 910.91 Watts                                       

                                                                               

System power monitoring unit:                                                  

        Software version: 100                                                  

                                                                               

Type        In/Out  Rated-Vol(V)  Existing  Usable  Redundant(actual)          

----------  ------  ------------  --------  ------  -----------------          

PSE9000     AC/DC   220(default)  1         1       0                          

                                                                               

DC output voltage information:                                                  

Tray Value(V)  Upper-Threshold(V)  Lower-Threshold(V)  Status                  

---- --------  ------------------  ------------------  -------                 

  1  50.05     53.00               47.00               Normal                  

                                                                               

DC output current information:                                                 

Total current(A): 18.20                                                         

Branch   Value(A)                                                              

------   --------                                                              

 1/1      18.20                                                                 

 1/2      N/A                                                                  

 1/3      N/A                                                                  

 1/4      N/A                                                                  

 1/5      N/A                                                                  

 1/6      N/A                                                                  

                                                                               

PSU Status:                                                                     

ID  Status  Input-Err   Output-Err High-Temperature Fan-Err Closed Current-Limit

--- ------- ----------- ---------- ---------------- ------- ------ -------------

1/1 Normal                                                                      

1/2 Absent                                                                     

1/3 Absent                                                                     

1/4 Absent                                                                     

1/5 Absent                                                                     

1/6 Absent                                                                     

                                                                                

Line-card power status:                                                        

Slot  Board-Type       Watts  Status                                           

----  ---------------  -----  ------

 2    CR-SPE-3020-E    300    On

 3    CR-SPC-XP8LEF    300    On

 4    CR-SPC-PUP4L-E   470    On

 5    CR-SPC-GT48LEF   210    On

表5-8 display power-supply verbose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System power-supply policy:

电源管理功能配置情况

System power-module redundant(configured):

系统配置的冗余电源模块个数

System power usable:

系统当前电源可用功率,单位为瓦特

System power redundant(actual):

系统当前冗余电源功率,单位为瓦特

System power allocated:

系统当前已分配电源功率,单位为瓦特

System power available:

系统当前实际剩余电源功率,单位为瓦特

SYSTEM POWER USED(CURRENT):

系统当前实时功率,单位为瓦特

System power monitoring unit:

Software version:

系统中电源监控模块的软件版本

Type

电源框型号:

·     PSE9000:旧型号交流电源框

·     PSE9000-A:新型号交流电源框

In/Out

输入和输出的电流类型

Rated-Vol(V)

额定电压,单位为伏特

Existing

当前设备上电源模块总数

Usable

当前设备使用电源模块数

Redundant(actual)

当前设备冗余电源模块数

DC output voltage information:

直流输出电压信息

Tray

电源框编号

Value(V)

直流输出电压值,单位为伏特

Upper-Threshold(V)

输出电压上限,单位为伏特

Lower-Threshold(V)

输出电压下限,单位为伏特

Status

当前状态

DC output current information:

直流输出电流信息

Total current(A):

输出电流总量

PSU Status:

电源模块状态

ID

1/1~1/6分别对应交流电源模块ID的1~6,2/1~2/6分别对应交流电源模块ID的7~12

Status

电源模块状态

Input-Err

电源模块输入异常

Output-Err

电源模块输出异常

High-Temperature

电源模块高温异常

Fan-Err

电源模块风扇异常

Closed

电源模块关闭

Current-Limit

电源模块电流限制

Line-card power status:

单板功率使用状态

Slot

槽位号

Board-Type

单板类型

Watts

功率,单位为瓦特

Status

单板的供电状态:

·     on:单板处于正常供电状态;

·     absent:单板不在位;

·     wait:由于系统功率不足,单板处于待上电状态。一旦系统功率足够,会自动给单板上电;

·     off:单板由于用户操作或过温保护等原因被主动下电,这类单板不会自动上电。

Power info on chassis 1:

成员编号为1的设备上的电源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