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30-52s-EI设备认证和终端认证可以同时做吗

2023-05-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30-52s-EI设备认证和终端认证可以同时做吗,终端认证用radis,设备认证用hwtacas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85人 关注:1人

可以,但是要配置在不同接口

交换机用tacas,电脑用dot1x radis ,只有dot1x是配接口的,主要问题是在域中指定,请问怎么同步配置的手册有吗,比如我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authoriz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accounting login hwtacacs-scheme authentication x radius-scheme authorization x radius-scheme accounting x radius-scheme ,我是在一个域下面配两个认证吗,虽然我认证都是不带域的,但是交换机会怎么识别我是用哪个去认证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5-17

不同的域,配置不同的认证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5-17
回复叫我靓仔:

同一个域不能配两个认证吗,如果我配了两个域,交换机默认只能使用其中一个吧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5-17

同一个域不行,手工指定认证域就行了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5-17
回复叫我靓仔:

两个不同域,分别手工指定两个不同的认证服务器是吗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5-17
回复叫我靓仔:

两个域指定两个认证服务器,然后我认证服务器里携带without 我在登录设备和终端时,交换机会自动去选择吗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5-17

所有的认证首先基于认证域,比如你用来登录设备的认证、接口准入的认证,都是基于认证域拉做的,不是基于一个认证域里面多种认证协议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5-17
回复叫我靓仔:

我可以这么配吗 domain aaa authentication login hwtacacs-scheme authentication lan-access radius-scheme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5-31
2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的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可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