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30-28S-EI 如何查看数据流量是否超限

2017-09-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

因设备没有到货 ,现用有一台5130做核心,连平台服务器,云存储。现在问题是实况可以看,录像卡顿,从5130到存储服务器不丢包,电脑连接5130ping存储服务器丢包严重。其他平台网络正常。前段300路摄像回传4M码流存储,存储录像是正常,就是回访看不了。现在就想问问,如何从交换机入手定位问题。求助各位大神。

最佳答案

Kaiser 七段
粉丝:14人 关注:11人

在5130上做流统定位,同时看接口有无pause.帧

感谢,能不能帮我看下下面的信息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7-09-01

<HXSB-XPFJ-S5130>dis int GigabitEthernet 1/0/1 GigabitEthernet1/0/1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state: UP IP packet frame type: Ethernet II, hardware address: 487a-da82-8b02 Description: GigabitEthernet1/0/1 Interface Bandwidth: 1000000 kbps Loopback is not set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ort hardware type is 1000_BASE_T 1000Mbps-speed mode, full-duplex mode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Maximum frame length: 9216 Allow jumbo frames to pass Broadcast max-ratio: 100% Multicast max-ratio: 100% Unicast max-ratio: 100% PVID: 2103 MDI type: Automdix Port link-type: Access Tagged VLANs: None Untagged VLANs: 2103 Port priority: 0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Peak input rate: 1374320 bytes/sec, at 2013-02-02 20:50:34 Peak output rate: 123364859 bytes/sec, at 2013-02-02 11:26:05 Last 300 second input: 15538 packets/sec 1237279 bytes/sec 1% Last 300 second output: 82738 packets/sec 123333724 bytes/sec 99% Input (total): 919060285 packets, 72437167561 bytes 919060285 unicasts, 0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normal): 919060285 packets, - bytes 919060285 unicasts, 0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0 pauses Input: 0 input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0 throttles 0 CRC, 0 frame, - overruns, 0 aborts - ignored, - parity errors Output (total): 5540844399 packets, 8259583925843 bytes 5540684683 unicasts, 1725 broadcasts, 157991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normal): 5540844399 packets, - bytes 5540684683 unicasts, 1725 broadcasts, 157991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0 output errors, - underruns, - buffer failures 0 aborts, 0 deferred, 0 collisions, 0 late collisions 0 lost carrier, - no carrier

完败的小熊熊 发表时间:2017-09-01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out都99%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