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服务器的内存条插在什么位置,有什么规则嘛?

2023-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的内存条插在什么位置,有什么规则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人 关注:10人


如果你的服务器是H3C服务器,你可以登录https://iconfig-chl.h3c.com/iconfig/OSMemoryIndex页面,可以帮到你。

选择服务器、CPU、要插的内存条数。

望采纳[草泥马]

暂无评论

13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2人

如果你是H3C服务器,那么你可以访问以下网站进行查询

新华三服务器 内存配置查询工具 (h3c.com)

暂无评论

Boya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1人

如果是H3C的服务器,可以优先查看一下服务器盖板上是否有内存安装规则,若没有可以前往服务器内存配置查询进行相关机型的搜索查询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9人

这个是H3C服务器官网的一个内存配置查询,如果是H3C产品可以进行参考

https://iconfig-chl.h3c.com/iconfig/OSMemoryIndex


暂无评论

MING_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果是H3C服务器,那么可以访问以下网站进行查询https://iconfig-chl.h3c.com/iconfig/OSMemoryIndex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H3C服务器内存插法:(1)根据盖板上内存插入规则

(2)去H3C官网去查找内存插入方法的图片及文档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7人

首先您应该先明确您当前需要配置的服务器厂商,再到相应的厂商官网查找对应的配置手册进行参考;以华三服务器为例:新华三服务器 内存配置查询工具 (h3c.com);若以上未能方法未能提供解决思路,可拨打相应厂商400热线需求支持。

暂无评论

Deft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对应厂商的问题上对应厂商的官网找内存相关的技术支持手册就好了

暂无评论

zhiliao_jLxo0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A123456B123456. 基本上a1 b1 a2 b2这样插

暂无评论

粉丝:193人 关注:7人

是有规则的,服务器可拆面板上都有说明,可以参考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2人

机箱盖内侧都是有规则的,可以参考那个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0人

不知道就按卡槽颜色

暂无评论

sdyyds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4人

如果你是H3C服务器,那么你可以查看服务器盖上的内存安装规则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