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3E V7版本 配置Portal 认证,原配置是V5的,按以下配置在V7的上面如何配

2018-09-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这个是V5的软件版本上配置的,在V7的版本上面如何配置,按此配置刷进V7全部报错,


portal server sany ip 10.13.72.10 key sany url http://10.13.72.10:8080/protal 

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ip 10.13.72.10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1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0.13.72.10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2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0.13.72.9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3 source ip 10.13.72.9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6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72.22.1.250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7 source ip 172.22.1.250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8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72.22.1.33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9 source ip 172.22.1.33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10 source ip 10.0.3.6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11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0.0.3.6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2 source any destination ip 172.16.9.4 mask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13 source ip 172.16.9.4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18 source ip 10.14.194.35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19 source ip 10.14.194.34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23 source ip 10.14.194.112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26 source ip 10.14.65.6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27 source ip 10.14.65.7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28 source ip 10.14.194.111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29 source ip 10.14.194.28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portal free-rule 31 source ip 10.14.194.240 mask 255.255.255.255 destination any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由于是企业内网,部分地址段接入了IMC进行认证管理,

最佳答案

paul 八段
粉丝:10人 关注:5人

v5、v7的命令不一样,参考华三官网配置手册、有详细的配置命令介绍和举例。

举例上面给的不一样,能否给列举一条出来

勇往直前 发表时间:2018-09-27

1、portal server的配置拆为两个部分,类似下面: # 配置Portal认证服务器:名称为newpt,IP地址为192.168.0.111,密钥为明文portal,监听Portal报文的端口为50100。 [Switch] portal server newpt [Switch-portal-server-newpt] ip 192.168.0.111 key simple portal [Switch-portal-server-newpt] port 50100 [Switch-portal-server-newpt] quit # 配置Portal Web服务器的URL为http://192.168.0.111:8080/portal。(Portal Web服务器的URL请与实际环境中的Portal Web服务器配置保持一致,此处仅为示例) [Switch] portal web-server newpt [Switch-portal-websvr-newpt] url http://192.168.0.111:8080/portal [Switch-portal-websvr-newpt] quit 2、portal free-rule,试试先跟destination 再配置source ip

paul 发表时间:2018-09-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