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ACN-SI转换成FIT AP

  • 0关注
  • 1收藏,7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有WX2540H和WA4320-ACN-SI FAT AP模式,怎样转换成FTI AP并在AP上注册?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42人 关注:3人

1,胖ap转换成瘦ap,用户视图下:<H3C>ap-mode fit

ap注册,首先配置好网络连接,在ac上划个vlan,并启用dhcp,是ap接入的端口都在此vlan中,然后ac上开启自动注册和自动固化即可:

2,AC上建立无线模板: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CASVC 

 akm mode psk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xxxx   (无线接入密码)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service-template enable

3,在AC上开启自动注册:

 wlan auto-ap enable 

 wlan auto-persistent enable ,

4, 然后进入ap组,进入指定的ap型号,在进入射频口绑定模板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ap-model WA4320-ACN-si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x   (业务vlan) 

 radio 2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x   (业务vlan) 

在web上切换FIT AP后 AP启动显示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s_fit.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s_fit.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bin! Booting App fails!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zhiliao_XQyNC:

是的,切换成功了,启动的时候在找fit版本的软件,但是现在ap中还没有,配置好网络连接后,ap会从ac上下载版本软件和配置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1-24

dhcp获取成功了,但现实获取不到AC的地址,option 43 is:0 下载不到固件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我在dhcp服务里配置了option 43 ip-address 192.168.1.254 AP还是显示为0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我把optione 43 配置成16进制 AP获取到了, Trying to get the IP address from the DHCP server...... DHCP server's IP address is 192.168.1.254 Client's assigned address is 192.168.1.1 DNS domain name got from DHCP server is DNS server's IP address is 0.0.0.0 Default Gateway's IP address is 192.168.1.254 This client's subnet mask is 255.255.255.0 The length of option 43 is: 9 Change State : Idle to Broadcast Discovery Change State : Broadcast Discovery to Unicast Discovery Use Option 43: Getting AC's IP Address 192.168.1.254 Change State : Unicast discovery to Sulking Change State : Idle to Broadcast Discovery Change State : Broadcast Discovery to Unicast Discovery Use Option 43: Getting AC's IP Address 192.168.1.254 Change State : Unicast discovery to Sulking Can't download the image from network, please check the network settings The system will reboot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zhiliao_XQyNC:

192.168.1.254是ac的地址吗 ?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寂东:

是的,这是我创的vlan100的IP,后来我改用vlan1,IP地址192.168.0.100与AP连接,还是相同的结果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zhiliao_XQyNC:

ac上启用自动注册了吗?我回复中第三步那两个命令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寂东:

OK了,感谢大神

zhiliao_XQyNC 发表时间:2018-11-24
回复zhiliao_XQyNC:

你是不是忘记点事,还没点采纳吧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1-24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登录ap的web界面--高级配置-点击形态切换,或者登录ap的命令行执行ap-mode fit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