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命令行进不去

2018-12-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2浏览
iLeasy 三段
粉丝:2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WP2008POE交换机重启后,按CTRL+C   D 都进不去

组网及组网描述: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WP2008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7 2017, 16:17:22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94282eb2374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system-r6113.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Done. Image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Board checking.......................LSP9LTSUU SDRAM fast selftest........................OK! Flash fast selftest........................OK! CPLD selftest..............................OK! Switch chip selftest.......................OK! PHY selftest...............................OK! Please check leds....................FINISHED!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3.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4.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5.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嬛鬅瘥L稂狧z塥Hr勭T}丒id勎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WP2008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7 2017, 16:17:22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94282eb2374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system-r6113.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Done. Image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Board checking.......................LSP9LTSUU SDRAM fast selftest........................OK! Flash fast selftest........................OK! CPLD selftest..............................OK! Switch chip selftest.......................OK! PHY selftest...............................OK! Please check leds....................FINISHED!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嬛鬅瘥L稂狧jHr勭T}丒if屜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WP2008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7 2017, 16:17:22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94282eb2374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system-r6113.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Done. Image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Board checking.......................LSP9LTSUU SDRAM fast selftest........................OK! Flash fast selftest........................OK! CPLD selftest..............................OK! Switch chip selftest.......................OK! PHY selftest...............................OK! Please check leds....................FINISHED!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嬙鬅饎\L矬z茺 躱(9垷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WP2008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7 2017, 16:17:22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94282eb2374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system-r6113.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Done. Image file flash:/wp2000s-cmw710-boot-r6113.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Board checking.......................LSP9LTSUU SDRAM fast selftest........................OK! Flash fast selftest........................OK! CPLD selftest..............................OK! Switch chip selftest.......................OK! PHY selftest...............................OK! Please check leds....................FINISHED!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Performing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2.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Vlan-interface1 failed to obtain IP address.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3.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嬙鬅鸹L稂i覃 iDR#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 BOOT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 * * * H3C WP2008 Switch BOOTROM, Version 110 *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7 2017, 16:17:22 CPU Clock Speed : 800MHz Memory Size : 512MB Flash Size : 256MB CPLD Version : 001 PCB Version : Ver.A Mac Address : 94282eb23748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wp2000s-cmw710-system-r6113.bin............................. .........................Done.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19人 关注:2人

看你的界面还没启动完,V7平台启动比V5平台启动慢,多等会就好了

2 个回答
atlantis 七段
粉丝:3人 关注:1人

..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3. Interface used: Vlan-interface1. Enable DHCP client on Vlan-interface1.

一直停留在这个状态,使用ctrl+D看下能不能终止

中止不了

iLeasy 发表时间:2018-12-11

回答问题的都不看问题描述,都说了,按CTRL+C +D都不行。没有一点实质性的回答吗?

iLeasy 发表时间:2018-12-11

这个没什么方法,可以测试下开机过程中ctrl+b能不能进入bootrom模式下,无非就几个情况,console无法输入,系统文件损坏,硬件问题,交替试下呗

atlantis 发表时间:2018-12-11
iLeasy 三段
粉丝:2人 关注:3人



去掉三个选项,重新按CTRL+D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