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2620iAGN 瘦AP怎么改成胖AP

2017-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跪求大神帮忙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版本链接:

http://sso.h3c.com/LoginPage.aspx?Culture=zh-cn&RequestTicket=UwBhAG0AcABsAGUAUwBpAHQAZQA%3d%24aAB0AHQAcAA6AC8ALwB3AHcAdwAuAGgAMwBjAC4AYwBvAG0ALwBjAG4ALwBkAF8AMgAwADEANQAxADEALwA4ADkANgA5ADcAMQBfADMAMAAwADAANQBfADQAMAAuAGgAdABtAA%3d%3d%24MgAwADEANwAtADEAMQAtADIAMgAgADIAMwA6ADIANgA6ADQAMwA%3d%24hW8v7WTIgWKxsfxOW2izgA%3d%3d

下载账户:yx800 密码:01230123    TFTP工具可以百度到

<WA2620i-AGN>ap-mode fat

 Change working mode will reboot system, do you want to continue? [Y/N]:y

 Change working mode to FAT (please ensure FAT app is present)? [Y/N]:y

两分钟后自动重启,重启的时候按CTRL+B进入BTW菜单:

 

=======================<EXTEND-BOOTWARE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Protocol (FTP or TFTP) :ftp ftp

Load File Name         :WA2600A-CMW520-R1308P11-FAT.bin

                       :wa2600a_fat.bin

Target File Name       :WA2600A-CMW520-R1308P11-FAT.bin

                       :wa2600a_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20.1 192.168.20.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20.2 192.168.20.2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FTP User Name          :111111 111111

FTP User Password      :111111 111111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2

Loading.....................................................................

...Done!

9090048 bytes downloaded!

Updating File flash:/wa2600a_fat.bin........................................

............................................................................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1

重启完成之后:

此时已经是肥AP,但是并未完全成功,如果可以成功重启AP,才算重启成功

只需要下个TFTP就可以了吗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2

不知道怎么弄 能在线教我吗 跪求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2

能方便加个微信吗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2

就是第一不会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