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IS8000 VC配置后,无法PING通,安装在BAY1的2012服务器

2018-01-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按照KMS安例库来配置的VC http://kms.h3c.com/View.aspx?id=56033,完成后发现核心交换机7510可以学习到BAY1上的2012服务器网卡的ARP,但是PING不通。

2、2012SERVER无法学习到核心交换机的ARP,尝试过静态绑定核心交换机接口的ARP,但还是Ping不通交换机。

我感觉是ARP单通,配置核对过,人个认为无误,请大神帮忙解惑一下,万分感谢。。


拓扑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Mark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2人

1. 核心交换8个端口不要做到一个LACP中,连接每个VC的4个端口做一个LACP。不支持静态trunk,需要配置动态LACP。

2. VC server profile中配置在port - network name时,如果选select a network,那么到server 2012下的网卡流量是不带VLAN tag的;如果需要带VLAN tag,需要选"Multiple network"。

3. 检查VLAN ID是否都一致。

4. 做刀片之间互ping测试。

是的,我是分开个4端口做成一组捆邦的。以下是我核心交换机的配置: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1 description to-MZ-MJ-DB-Ser-UIS8000-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60 64 66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stp root-protection 刀片VC配置选择的是 Multiple network 但是VLAN 66是没有带VLAN TAG的。 刀片之间ping了,不通。

zhiliao_70138 发表时间:2018-01-03
1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人

交换机上也做了聚合了吗?

交换机做过 聚合了。

zhiliao_70138 发表时间:2018-01-02

聚合状态也是都是S的?vc侧的聚合是lacp 交换机也是?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1-02

可以尝试下单线测试有么有问题?如果还是有问题那就要收集vc dump信息找400了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1-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