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端口实时流量查看

2018-01-11提问
  • 7关注
  • 0收藏,78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  有大神知道  华三  思科   华为  三个厂商设备的端口  实时流量  分别用什么命令查询吗?

最佳答案

华三和华为都是display interface 看,思科的应该是show interface吧

show interface 看的是统计流量 我想看当前实时流量 您知道吗

吃不瘦的胖子 发表时间:2018-01-11

display interface里有一个last 300秒的统计,可以全局下flow-intval 5改成5秒,就能看到5秒的实时流量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11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3人 关注:5人

查看接口信息,只能看到300s的流量,如果要进行监控,还是配合监控软件好,配置snmp,然后用监控软件,专业的用cacti,简单的用mrtg,prtg这些

查看300S 的接口流量信息是什么命令?show interface 吗

吃不瘦的胖子 发表时间:2018-01-11

是的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1-11

[H3C]dis int Ethernet 0/0 Ethernet0/0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current state: UP Description: Ethernet0/0 Interface The Maximum Transmit Unit is 1500 Internet protocol processing : disabled IP Packet Frame Type: PKTFMT_ETHNT_2, Hardware Address: 3ce5-a6cf-42b5 IPv6 Packet Frame Type: PKTFMT_ETHNT_2, Hardware Address: 3ce5-a6cf-42b5 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loopback not set, promiscuous mode not set 100Mb/s, Full-duplex, link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Output flow-control is disabled, input flow-control is disabled Output queue : (Urgent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100/0 Output queue : (Protocol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500/0 Output queue : (FIFO queuing : Size/Length/Discards) 0/75/0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Last 300 seconds input rate 990943.43 bytes/sec, 7927547 bits/sec, 916.88 packets/sec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rate 41514.19 bytes/sec, 332113 bits/sec, 503.35 packets/sec Input: 9003275 packets, 4197927015 bytes, 9003275 buffers 0 broadcasts, 1 multicasts, 0 pauses 0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0 crc, 0 align errors, 0 overruns 0 dribbles, 0 drops, 0 no buffers Output:4386405 packets, 594884842 bytes, 4386405 buffers 8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0 pauses 0 errors, 0 underruns, 0 collision

qq161040038 发表时间:2018-01-11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display int 接口号 华为的和华三的一样, cisco的 show int 接口号

show interface 看的是统计流量 我想看当前实时流量 您知道吗

吃不瘦的胖子 发表时间:2018-01-11

如果看实时的流量建议你装一个网管软件,在软件里边可以看到某一个接口的实时流量

发表时间:2018-01-11
Codfis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dis counter interface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