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AD 未安装inode前如何连服务器下载客户端

2020-01-16提问
  • 2关注
  • 0收藏,1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接入交换机端口已进行准入配置。如何在未安装inode客户端之前能连到限定的服务器上获取客户端软件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802.1X终端用户在认证成功之前,如果使用浏览器访问网络,设备会将用户访问的URL重定向到已配置的URL(例如,重定向到EAD客户端下载界面),这样只要用户打开浏览器,就必须进入管理员预设的界面。重定向的URL必须处于Free IP网段内,否则无法实现重定向。

表1-29 配置用户HTTP访问的重定向URL

配置步骤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用户HTTP访问的重定向URL

dot1x ead-assistant url url-string

缺省情况下,未定义重定向URL

配置Free IP

全局使能EAD快速部署功能且配置Free IP之后,未通过认证的802.1X终端用户可以访问该IP地址段中的网络资源。该IP地址段中可以配置一个或多个特定服务器,用于提供EAD客户端的下载升级或者动态地址分配等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

·            为使EAD快速部署功能生效,必须保证指定端口的授权模式为auto。

·            MAC地址认证、端口安全功能均与Free IP配置互斥。

·            开启EAD快速部署辅助功能与802.1X Guest VLAN功能不建议同时配置,否则可能导致802.1X Guest VLAN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            在同时配置了Free IP与Auth-Fail VLAN功能的情况下,请保证Free IP网段为Guest VLAN和Auth-Fail VLAN可允许访问的网络资源。这种情况下,用户只能访问Free IP,不能访问其它资源。

表1-28 配置Free IP

配置步骤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开启EAD快速部署辅助功能

dot1x ead-assistant enable

缺省情况下,EAD快速部署辅助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配置Free IP

dot1x ead-assistant free-ip ip-address { mask-length | mask-address }

缺省情况下,未定义Free IP

接入是cisco怎么配置free url

zhiliao_I8hC45 发表时间:2020-01-16

需要看思科支不支持 free ip了,如果不支持,可以设置Auth-Fail VLAN或者geust vlan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20-01-16
1 个回答
狗次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2人

应该可以从web接入下载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