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日志问题

2020-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8浏览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          AAA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quest and returned error code code. Server reason: reason:AAA处理认证请求,设备返回错误码code,服务器返回失败原因reason,当服务器未返回失败原因时,不显示此字段。code取值如下:¡  4:认证域不存在/服务类型错误/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8:服务器上没有添加设备IP地址/服务器上配置的共享密钥与设备配置的共享密钥不一致/服务器与设备网络不可达¡  26:认证域下的配置错误¡  26:认证域下的配置错误,这个是指isp域下有配置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          AAA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quest and returned error code code. Server reason: reason:AAA处理认证请求,设备返回错误码code,服务器返回失败原因reason,当服务器未返回失败原因时,不显示此字段。code取值如下:¡  4:认证域不存在/服务类型错误/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8:服务器上没有添加设备IP地址/服务器上配置的共享密钥与设备配置的共享密钥不一致/服务器与设备网络不可达¡  26:认证域下的配置错误¡  26:认证域下的配置错误,这个是指isp域下有配置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人

RADIUS或者HWTACAS方案下的共享密钥和服务器侧不一致。

# 创建RADIUS方案rad。

[Switch] radius scheme rad

# 配置主认证服务器的IP地址为10.1.1.1,认证端口号为1812。

[Switch-radius-rad]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1.1.1 1812

# 配置与认证服务器交互报文时的共享密钥为明文expert。

[Switch-radius-rad] 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exper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应该是服务器端跟设备端配置的key密钥不一致,可以重新配置一下试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