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F1000-S-AI 端口映射问题

2017-07-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00浏览
仁未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这是配置  能帮我看下 不合适的地方


[f1000]dis current-configuration 

#

 version 5.20, Release 3721P01

#

 sysname f1000

#

 undo voice vlan mac-address 00e0-bb00-0000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dns server 218.203.160.194

#

 telnet server enable

#

acl number 3001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0 0.0.0.255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0.0 0.0.0.255

 rule 3 permit ip source 192.168.30.0 0.0.0.255

 rule 5 permit gr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pki domain default

  crl check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tQxW8dwiSyTR+ec0Ov/KnEyP+wh9XH0yZ9/8ew==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6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7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8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9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200.100.1.254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1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300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7.156.51.138 pptp inside 192.168.20.253 pptp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7.156.51.138 443 inside 192.168.20.253 443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7.156.51.138 2103 inside 192.168.30.227 www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7.156.51.138 2105 inside 192.168.30.227 8080

 ip address 117.156.51.138 255.255.255.252

 dns server 218.203.160.194

#

nqa entry imclinktopologypleaseignore ping

 type icmp-echo

  destination ip 200.100.1.252

  frequency 270000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17.156.51.137

 ip route-static 192.168.0.0 255.255.0.0 200.100.1.1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0374258A37FDF5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public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private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

 nqa schedule imclinktopologypleaseignore ping start-time now lifetime 630720000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人 关注:4人

接口安全区域以及域间策略的信息没有体现。

现在是怎么修改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现在是这样的 20.253 的全部映射成功 30.227 新加的 映射失败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WEB上的安全域基于域间策略配置截一下。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07-06

web 等不进去 我现在远程等的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回复仁未:

客户端测试的时候,display session table source-ip 客户端地址 destination-ip 117.156.51.138 destination-port 2103 verbose 看看有没有会话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07-06

没有 会话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回复仁未:

没有会话有两种可能:1.报文没有到防火墙;2.报文到达防火墙,但是域间策略没有放通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07-06

谢谢 这个能ping通 域间策略是放通的吧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回复仁未:

到本地的报文和设备转发的报文不同,建议通过400-810-0504电话沟通一下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07-06

谢谢 好了 域间策略没放通 现在内网通过访问公网IP 是用不了 该怎么操作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回复仁未:

http://kms.h3c.com/View.aspx?id=29264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07-06
1 个回答

这是有啥需求?就是想外网通过nat server访问内网服务器?那这个配置没啥问题

对 外网通过nat server 访问内网服务器 现在外网访问不进去

仁未 发表时间:2017-07-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