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B521X 用手机进不了管理页面

2020-09-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因没电脑 想用手机进192.168.1.100后台管理页面更改设置 试了几次都进不去;设备上的指示灯 一切正常。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拿电脑手动设置IP看下是否能登录。同时确保能PING通。

以下是WEB登录的要点说明,请参考:

登录Web设置页面

本章节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建立网络连接

·     登录设备Web设置页面

·     Web设置页面介绍

·     常用页面控件介绍

·     页面列表操作介绍

·     Web用户超时处理

·     退出Web设置页面

3.1  建立网络连接

本节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客户端计算机要求

·     设置客户端计算机的IP地址

·     确认管理计算机和设备之间的网络是否连通

·     取消代理服务器

完成硬件安装后,在登录设备的Web设置页面前,您需要确保管理计算机和网络满足一些基本要求。

以下描述均在WB521X缺省配置的基础上进行。

3.1.1  客户端计算机要求

·     确认计算机已安装并启用了以太网网卡。

·     确认计算机已和WB521X的LAN口相连。

3.1.2  设置客户端计算机的IP地址

建议您手工为客户端计算机设置静态IP地址。手工设置静态IP地址时,需要将计算机的IP地址与WB521X的IP地址设置在同一子网中(WB521X缺省IP地址为:192.168.1.100,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即输入IP地址(在192.168.1.1~192.168.1.254中选择除192.168.1.100之外的任意值)、子网掩码(255.255.255.0)及默认网关。

3.1.3  确认管理计算机和设备之间的网络是否连通

操作步骤如下:

单击屏幕左下角<开始>按钮进入[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弹出“运行”对话框

输入“ping 192.168.1.100(设备的IP地址,此处是缺省IP地址)”,单击<确定>按钮。如果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显示了从设备侧返回的回应,则表示网络连通;否则请检查网络连接

 

3.1.4  取消代理服务器

如果当前管理计算机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因特网,则必须取消代理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在浏览器窗口中,选择[工具/Internet 选项]进入“Internet 选项”窗口

选择“连接”页签,并单击<局域网设置(L)>按钮,进入“局域网(LAN)设置”页面。请确认未选中“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选项;若已选中,请取消并单击<确定>按钮

裰矺㡰矵䒨矹絰矵診矵ˍˍ

 

3.2  登录设备Web设置页面

运行Web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00”,回车后跳转到Web登录页面,如图3-1所示。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以及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单击<登录>按钮或直接回车即可进入Web设置页面。

图3-1 登录设备Web设置页面

 

说明

·     同一时间,设备最多允许五个用户通过Web设置页面进行管理。当对设备进行多用户管理时,建议不要同时对其进行配置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数据配置不一致。

·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首次登录后修改缺省的登录密码,并保管好密码信息。如果忘记密码,请先拆掉Reset按键上的螺丝,然后按住WB521X面板上的复位(Reset)按钮约5秒钟以上,设备开始重启,重启后即可恢复WB521X的缺省设置。连接到Web页面后就可以输入以上缺省的用户名和密码。

·     验证码功能会使您的系统安全性更高。如果您想在登录设备Web设置页面时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可以通过登录管理页面来设置其状态。

·     本小节仅介绍如何本地登录设备的Web设置页面。如果您想实现远程登录设备进行管理,需要先本地登录设备,并开启其远程管理功能,相关的介绍请参见“7.3  远程管理”。

 

以下是WB512X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Aolynk_WBR/WB521X/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手工设置静态IP地址时,需要将计算机的IP地址与WB521X的IP地址设置在同一子网中(WB521X缺省IP地址为:192.168.1.100,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即输入IP地址(在192.168.1.1~192.168.1.254中选择除192.168.1.100之外的任意值)、子网掩码(255.255.255.0)及默认网关 

检查手机地址,以及测试到1.100能不能通,手机连接有问题也不太方便排查,最好还是找个pc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