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设备是华三7506E核心交换机进行镜像配置,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如何配置第二组镜像组?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是华三7506E核心交换机进行镜像配置,现已配置了一个本地镜像组,源有二十个端口,属于不同的VLAN,正常使用,配置第二组时,提示资源不足,如何配置第二组镜像组?第二组的源端口都是相同的,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75E每芯片只有4个镜像资源,两入两出,如果配置both方向,那最多可以配置2个镜像组。所以是不是设备配置的还有其他镜像组或者是配置的有流镜像?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第二组的源端口都是相同的,且监控设备也在这台设备上,因此可以采用远程端口镜像来实现。以下是配置脚本,请参考:

<SW1>system-view

[SW1]vlan 999   //创建VLAN999,将用于remote-vlan

[SW1-vlan999]quit

[SW1]mirroring-group 1 remote-source  //创建镜像组1,指定为远程源镜像组

[SW1]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gabitEthernet 1/0/2 both  //指定镜像口,镜像进出流量

[SW1]mirroring-group 1 remote-probe vlan 999  //指定remote-vlan

[SW1]mirroring-group 1 reflector-port GigabitEthernet 1/0/5  //指定反射口

This operation may delete all settings made on the interface. Continue? [Y/N]: y   //指定反射口时,会提示该端口的配置会全部被删除,是否要继续,选择Y

[SW1]int ran gi 1/0/1 gi 1/0/4  //将监控设备接入的端口都划分到remote-vlan中,相当于指定为监控口

[SW1-if-range]port link-type access

[SW1-if-range]port access vlan 999

[SW1-if-range]quit

 

[SW1]dis mirroring-group all  //查看镜像组状态

Mirroring group 1:

    Type: Remote source  //镜像组类型为远程源镜像组

    Status: Active  //镜像组状态为激活

    Mirroring port:

        GigabitEthernet1/0/2  Both

    Reflector port: GigabitEthernet1/0/5

    Remote probe VLAN: 999

以下是具体的案例连接: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97236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