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100-26TP-SI千兆端口插网线,另一个千兆端口可以联网,其它24口百兆端无法联网。 怎么开启其它24口上网功能,越简单越好或给个连接网址。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JPEG_20200922_075649.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是要作为傻瓜交换机使用么?不排除交换机里面还有配置,可尝试清空配置后再重新连线看是否能上网,以下是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请参考:

<H3C>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清空交换机配置

The saved configuration file will be erased. Are you sure? [Y/N]:y   //设备提示保存的配置将会被删除,是否继续。

Configuration file in flash: is being cleared. Please wait ... 

MainBoard:

 Configuration file is cleared.   //配置已被清空


<H3C>reboot   //重启交换机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Current configuration may be lost after the reboo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设备提示会在重启后丢失当前配置,是否保存当前配置,选择n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设备提示设备将会重启,是否继续,选择Y

Now rebooting, please wait... 

%Dec 14 20:48:39:352 2019 SW1 DEV/5/SYSTEM_REBOOT: System is rebooting now. 


恢复出厂设置后,接线即可使用了。

以下是S3100-SI系列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3100/S3100-SI/


注意确认好两端的速率及双工模式是否一致。

谢谢,我试下

zhiliao_Pthrzk 发表时间:2020-09-22

准备安装多个摄像头!

zhiliao_Pthrzk 发表时间:2020-09-22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百兆口接上是否up了,强制百兆全双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