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10配置清零具体步骤方法?

2020-06-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10配置清零具体步骤方法?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2.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3.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4.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5.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6.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7.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8.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69.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0.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2.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3.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4.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5.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6.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7.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8.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79.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0.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2.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3.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4.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5.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6.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7.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8.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89.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0.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2.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3.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4.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5.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6.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7.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8.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099.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0.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2.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3.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4.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5.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6.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7.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8.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09.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10.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q_1111.html https://forums.cnrancher.com/article/99 https://forums.cnrancher.com/article/100 https://forums.cnrancher.com/article/101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4人

可以删除配置文件,之后重启,选择不保存配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H3C>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The saved configuration file will be erased. Are you sure? [Y/N]:Y  //确定删除保存的配置文件

<H3C>reboot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los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不保存配置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继续重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